來佛光山除了逛逛全台唯一一家素食7-11以外 一定要品嘗一下有名的素食 佛光山裡面大家有推兩家一就是漢來蔬食 就是滴水坊了  我們選擇滴水坊


一進去就是一陣寂靜 讓我覺得帶小孩進來好像不大對 但是為了嚐美食 我還是進來了


 


小緯拿湯匙敲桌子 被指正了



 


漢愛吃不吃的也被指正了


 


唉 還是快快來介紹餐點好了


 


磁鐵菜單設計我還第一次看到


 




金黃脆薯


 


翡翠菜飯


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飯Q彈又粒粒分明 蛋末和青江菜組合的恰到好處  重點是調味的剛剛好 真是符合我的脾胃阿 除了可口的炒飯 再配上簡單卻爽口的小菜 我都忘了外面的艷陽 吃完以後喝上一小碗味增 這怎麼形容那種滿足呢   原來我真的很適合原味這種東西


 


味增黃瓜捲餅


煎的焦香的餅皮配上爽口的黃瓜 讓人消暑 果真適合南部的一道料理


 


四季水餃


就算是不沾醬也好吃  很少吃到沒有"素"味的水餃 這真的不錯


價格還算親切 重點式餐點真的好吃 只是我家的小鬼需要再教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