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中路 這一條車多商店卻不多的路上開了一家這麼有氣氛的小店 以往我是不常沿著環中路走得 但是自從愛吾兒搬到環中路上所以才有比較多的機會來回走上一次環中路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家小店了 只是沒有甚麼慾望想要在這家小店停留用餐 來來回回看了他也有十來回吧 這天小Q寄放在阿瑪家和老大難得優閒 就來這邊試試看吧  一進門剛好TVBS在店裡做訪問 專訪完後記者很客氣的邀請我們分享一道小曲的私房料理菜 但是我們是第一次來 如果不好吃又要勉強自己在攝影機前面說好吃 這時在是有違良心 所以我們就拒絕了  後來上菜後才覺得 小曲的東西真的是沒話說啊


小曲餃子/牛肉麵


電話:04-2451-956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2段1342號


 


富有中國風味的店門口 如果招牌上沒有寫上餃子/牛肉麵 很容易讓人誤認為是賣中國茶的地方



 


連裡頭的裝潢都走得是濃濃的中國味



 


第一次來吃沒想到就遇上點餐大搬風  服務生說了一大堆 主食有:牛肉河粉.牛肉麵.水餃 小菜有:泡菜.煙燻大腸.煙燻豬腳.豆乾等 還有一些私房菜  由於沒有價目表為了避免我們兩個走不出餐廳大門口就保守的點了幾樣  一盤泡菜.水餃和牛肉麵  至於私房菜我們就等到這次試水溫後再來點吧


算是分量十足的泡菜 走的是清爽路線 適合我這各少油少鹽一族 50元



 


15顆水餃 8顆/元  這盤水餃讓我顆顆都是驚喜  服務生送上水餃的時候貼心的告訴我們水餃內餡有條味了 可以不沾醬的吃 真是合我胃口阿



 


裡面有四種口味 這是傳統的韭菜口味  韭菜味道十分濃郁 好香阿 趁現在還可以吃韭菜的時候要多吃一點啊


 


看得出來他是甚麼內餡嗎??是辣椒口味的 青紅兩色辣椒切成小段包到水餃餡裡面 沒想到是這麼的對味好吃


 


原本以為又是韭菜 非也非也   他是外面少見的茴香水餃   好香阿 超感動的


 


即使是普通的高麗菜水餃也一樣好用心


 


紅燒牛肉麵130元   價格合理 裡面的牛肉燉得十分軟爛 麵條彈牙 最讓我驚奇的是麵裡面還有煮得入味紅.白蘿蔔  第一次吃到有紅白蘿蔔的牛肉麵  只可惜湯頭對我來說有點鹹 不然真的非常好吃


這頓下來覺得十分的滿意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