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想要問我火鍋店到處都是有甚麼好分享的 這家火鍋店可不一樣 他了健康取勝以外 它的價位和用材可真的是火鍋店中的上上之選 之前又回去以前覺得CP值很高的店用餐 發現大家都走樣了 我知道物價飛漲所以價格會上漲是必行之但是 CP值就遠遠不如以往啦 但是函館卻是在我家附近非常難能可貴CP值並沒有跟隨著價格上漲而下降的一家餐廳 


函館和風健康火鍋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591號(福科路全聯對面) 電話:04-24612669   要吃之前最好先訂位 即使你當天想去吃也是打電話去預約一下 不然還要在現場候位我真的不是很愛 



很日式的建築物 常常一開車就很容易錯過了 低調的程度不下於禮來居



 


價格在中科商圈算是很平實的 最便宜的火鍋才220元 而且是不收服務費喔 


如果你是吃全(純)素的話  函館也有提供素食鍋 且鍋底也是純素的鍋底  真的是一家非常貼心的店家



 


重點來了 ~函館的沾醬有別於一般火鍋店 它是提供桔醋醬 而且標榜著低卡--->這很重要啊   如果吃不慣的話也可以麻煩服務人員換上沙茶醬 不過這樣就吃不到特色醬汁啦!!  當然嗜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家的辣椒  真的辣得很夠味



綜合海陸鍋的肉品~肉有牛.豬.羊任選一


一大盤的羊肉


 


肥美的蚵仔.鮮蝦.蛤.鯛魚片.花枝(應該是吧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不確定)


 


沙朗牛肉片~肉好多不像一般的火鍋店就那麼幾片薄肉片


 


烏龍麵.冬粉.白飯擇一


 


看看這個菜盤多豐盛阿~手打花枝魚漿.南瓜.冬瓜.地瓜.玉米.芋頭.凍豆腐.豆包.蛤.鮮蝦.2大片的木耳.2朵鮮香菇.蒟蒻捲.一大片的海帶.燒麻糬.青花菜.一大把的青江菜.金針菇


 


重點是還有滿滿一大碗的高麗菜~恐怖吧 一般的火鍋店都只有兩三片不怎麼健康的高麗菜  函館可是滿滿的一整碗ㄟ



 


餐後還有烏梅汁和紅豆紫米湯一碗   真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