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有一家連鎖的嘉鄉豆腐店 而嘉鄉不僅僅只賣豆漿豆腐 他還另有第二專長~滷肉飯 當然就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就是了  他家的生意奇好無比  用餐時間一定維持滿載的來客量以外 在外面等候外帶的人客也是大排長龍 從很早以前我就一直注意這家店了 不過以前住在家外食的機率遠低於1% 現在只有在假日才有閒情逸致想要跑遠一點吃飯  找個假日的中午就過去跟人家排個隊好了


嘉鄉滷肉飯 位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83號   電話是04-26656075


 


菜單~不就只有一家店嗎??還朽上鹿寮店  價錢很合理


 


竹筍湯~當季新鮮的竹筍好清甜根本不需要甚麼調味就好喝



 


苦瓜湯~外出吃飯我通常也都盡量選擇當季的食材 不但吃的到食物的原味 也可以為農民盡一份心力


 


來滷肉飯店一定必點的小菜~白菜滷


清爽不油膩 是一道很難得的清爽白菜滷 裡面的配菜也非常豐富還有魷魚說  不會像火X肉飯只有白菜和豆皮


 


重點來了..滷肉飯 上面的肉燥以瘦肉居多 依我目測肥瘦大概1:9吧 正好配合我這個不吃肥豬肉的人 再配上那片小小的醃花瓜  真的是絕妙好滋味 我很不喜歡滷肉飯上面配的是黃蘿蔔 配醃花瓜將將好


 


燒肉~有瀝去多餘的油 在配上小黃瓜 好清爽夏天開胃剛剛好


 


清蒸鱈魚~料滿滿 鱈魚也不會很小片 清甜的湯頭可以直接舀起來喝 而不過死鹹  還配上豆腐 真的是讚




第一次吃滷肉飯吃的這麼滿意的 真不知道老闆哪時候才會想要來我家這邊開一家分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