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個禮拜都宅在家裡 可是我竟然都安安份份的也沒有吵鬧 看來我還滿適合當宅女的啊!! 一早起來慣例作完所有的家事   爸爸問我要不要去水里吃肉圓  我家爸爸喜歡吃肉圓是不在話下 反正也很久沒出門走走就去逛逛也好 


停紅綠燈的同時看到這個斜斜歪歪的高壓電塔~喔原來是九二一震災紀念鐵塔阿 拍一下 如果不是紅燈 恐怕我也不會去注意到他




先到集集 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應該是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還沒開始 這樣也好 我一向不喜歡人擠人 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 想到一堆人黏答答的擠成一團 中間混著汗臭和體味就不由覺得可怕 


 


簡報室也做成火車的模樣


 


火車浮雕 只是剛睡醒的小Q一點都不想拍照 就光拍個風景吧


 


開始有點活力了 要去和集集火車站前的小火車一同留念



 


開心得不得了



 


把他扛到大火車上面剛開始笑不出來有點怕   ~Q這是你說要坐大火車的阿~~



 


還在擔心中~





Q第一次看到戰車(媽媽的手臂怎麼越來越粗壯了)




看看我的手臂 是不是很壯 唉~



 


人沒有很多 天氣也還算不炎熱  只是集集火車站現在並沒有火車行駛阿~上面的時刻表是騙人的 讓我一度以為我可以帶小Q去坐一坐小火車


 


大家都去租腳踏車遊集集小鎮 可是我一點都踩不動    算了 還是去吃飯比較實際好了



 


午餐我們轉往水裡吃一家CP值非常高的什錦麵~看看這門面 超級不顯眼吧 但是裡面是人滿為患 而且人客從我們進門到吃飽都沒有停止進出過


正義小吃部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街140號  7:00AM~6:30PM  隔周一休



 


就是這樣 只有菜單 沒有價目表 



點了排炒蛇瓜~蛇瓜非常的清甜 可是我的飲食吃得很清淡 所以他的鹽巴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吃了一塊就整個舌頭鹹了起來可惜啊 只是這盤蛇瓜要價不斐 150大洋ㄟ 



 


就是這碗傳說中CP值高到爆表的什錦麵 一大碗兩個人吃到撐才70元 有沒有看到她滿滿的餡料 多到快要溢出來了   我有請老闆娘不加味精 可是他應該是忘了(生意太好)  所以我吃得口乾舌燥 如果忽略這點是一碗好吃又過癮的麵



原本吃完還打算繼續吃董家肉圓 但是人真的是太多了 三家都太多了 所以就作罷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順道一提 老店對面賣愛玉的大叔愛玉冰好好吃 在這炎熱的夏天來一碗真是消暑阿


 


既然不吃肉圓就去二坪吃冰好了   要記得啊 認清楚"大觀"這兩個字才是真的二坪枝仔冰喔


地址在南投縣水里鄉永豐村永豐巷58號之1   開車過去的時候會先看到另外一家二坪冰店 但是...一定要看清楚 有大觀兩個字才是真正的二坪枝仔冰


 


不只是酒廠和糖廠 台電也有賣冰


 


看看這價格真的是太親民了  我們後來買了一箱大箱的綜合冰回去 41才350元平均一隻不到9塊 目前吃到的口味都非常的好吃 如果不是很堅持一定要非甚麼口味不吃不可 真的建議買綜合冰就好 便宜又大碗


 


回家把他一支一支冰棒排好  要吃甚麼顏色任君挑選



 


準備回家囉~途中經過以前上班時大約每半年辦公室就會一起購買的梅子博物館 當然要下去買幾包回家 既然路過了啊 不是我愛吃喔



 


聽說向山日月潭旅客活動中心啟用了 我們就再進去走走 看看和之前未啟用前有甚麼不同   Q已經不支倒地了



 


整個人軟綿綿攤在爸爸身上



 


像不像一袋麵粉



 


好像也沒甚麼不同 就多了兩艘木船



 


還有水~變得好髒好髒



 


還有這一整排的露天咖啡座



 


阿姨在賣甚麼啊??



 


大名鼎鼎的所長茶葉蛋阿 買兩顆試試看味道吧~一顆要價12元還真是所長級    但是排在我前面的每個人都是10顆以上的豪氣採購  我買兩顆顯得很突兀~



 


普通茶葉蛋大小 並沒有特別的大顆...希望等等吃下肚子可以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啊



 


撥開咬一口~嗯~有驚艷 真的非常的入味 比小七的好太多太多啦 只是12塊真的有點貴  我本來以為10塊錢而已啊 10元的茶葉蛋已經是我對茶葉蛋價格的極限了 沒想到所長還要多兩塊 真有你的



 


好山好水 可惜Q睡著了...不然就回家吧



 


中途看到"國姓"這個地方 本想說下去撈一撈 結果除了泰雅渡假村以外還真找不到甚麼特別的地方 用唉鳳和GARMIN搜尋半天找不到 我們就放棄回家囉 中途又跑去草屯榮樹下吃扣仔嗲 Q真的是油品測試劑 才吃一小塊炸豆腐回家就過敏了 看來他真的只能吃隨時換油的麥當勞   



吃吃喝喝又過了一天.... 我的人生就在吃喝玩樂中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