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茗茶集團的觸角伸入飲食界 其實喫茶趣不算是新的餐廳 但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用餐 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這天也不是甚麼特別的假日 純粹是因為爸爸休假 先帶小人到誠品書店看書 等到餓了再去用餐


 


小緯緯看得很認真 仔細一看 竟然是迪士尼公主系列...這......




 


帶兩個小孩上餐廳真的是一場大戰 MENU也忘了拍   菜名也忘光光 不過重點美食有拍到也有記得品嘗後的心得 ..這算不算有抓到重點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


 


綠茶金蕈絲瓜


絲瓜很清甜 下面的麵條吸飽了絲瓜的湯汁 更是軟爛好食  只不過我家緯緯不愛軟綿綿的東西 所以媽媽全都下肚了



 


綠茶嫩雞


雞肉燉的軟爛好入口 只是真的是很嫩 我還是喜歡有點咬勁的雞肉 不然嫩雞肉吃多了我會怕


 


綠茶翡翠豆腐


嫩豆腐佐著火腿 上面再點綴著鹹蛋 這道菜對我來說比較平常 小鬼頭也沒有特別愛




 


綠茶茄蔬拌麵


我很喜歡這個主食 上面的肉燥其實我們拿來拌白飯 超級下飯的 只不過蔬菜不夠軟 小緯緯無法下嚥


 


這道是本日的重點 可是我竟然忘了他叫甚麼 網頁上也查不到


這個蒸餃應該是超級好吃吧 因為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形容 可是看到我家兩隻歪嘴雞搶食的照片 應該是屬上品吧








剛吃掉一個蒸餃又迅速大口咬下最後一顆







 


吃到最後一顆蒸餃 得意的對哥哥笑





我輸了



另外甜點是抹茶南瓜起司 桂花采露 也是被兩個小朋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食 總結 喫茶趣真的是家美味的餐廳 這也難怪平常日的中午還要候位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