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生就是要讓他跑跑跳跳發洩精力 尤其像是小Q這種不愛吃飯肚子又不容易產生飢餓感的小孩 不論到哪邊 只要是好天氣不下雨 我一定會把他拖出去遛遛 就算是不玩 走走路也可以消耗一點熱量 今天阿瑪忘記要帶小Q去學校溜滑梯了 所以只好來這個傍晚過後蚊子就特多的後山~鰲峰公園溜小孩


整個鰲峰公園有五個溜滑梯的地方 看看這次可以挑戰幾處


第一站


看到搖搖馬Q已很熟練的方式一躍而上



 


努力搖了又搖


 


準備下馬換下一個目標


 


這到底是甚麼鬼東西啊 我怎麼忘了呢(人老了還不承認)


 


又換了一個(速度之快我都來不及拍)


 


真是動作俐落啊


 


他到底換了幾個了.....


 


超有架式的


 


接下來要盪鞦韆


 


不怕摔 竟然站起來盪


 


又換一個鞦韆


 


享受乘風的快感


 


逼迫阿瑪也要跟他一起盪


 


好開心啊 




 


玩完了  祖孫二人前往下一站


 


真是溫馨的背影


 


第二戰 蚊子特多區 只要人一不動 馬上被咬 可是這站的搖搖馬好新啊


 


小男生最喜歡的汽車




 


我發現我的照片竟然只拍了兩站 那就...草草讓我結束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