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每位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家母親節所買的蛋糕~抹茶紅豆奶酪  



 


漂亮又好吃~不甜不膩清爽可口 非常適合這種天氣


 


真美的鏡台~是四阿姨和小阿姨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對阿姨們來說我的媽媽就像是他們的媽媽一樣  但是我們這些真正的媽媽的小孩卻一天到晚惹媽媽生氣  對媽媽大小聲 連當了媽媽的我還是會時常對媽媽大小聲 真的是太該打了 也不想想媽媽為我付出這麼的多 從來就沒有說要回報 非常非常需要檢討


在這邊跟我最親愛的媽媽說 願你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