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都市裡有一個壞處就是很難找到一個很大的空地來種些蔬菜  我家更是小的可憐 扣除工作陽台只剩下一個小花台勉強可算是全日照的地方  恩  就是他了 

我不是一位綠手指  連最簡單的仙人掌都可以死掉好幾盆  為了要讓自己吃到一點沒有灑農藥的蔬菜 我還是再接再厲  首先先從最簡單插枝就能活的紅鳳菜和地瓜葉入手吧  果然不是綠手指紅鳳菜和地瓜葉果真也死了好幾次  最近天暖又再加上有施給有機黃豆渣當肥料  哇  開始茂盛的長了出來  (得意ing)  蔬菜也知道吃好肥料就要快快長大




看看我的小菜園是不是很茂盛呢??





看看這非常自立自強的石蓮花  搬來這裡五年  前四年從來就沒搭理過這個小植物  不過他真是一種個性堅忍的植物  靠著些許的雨水 從兩小株長成這麼一大片  結實累累




摘一些起來試試看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想把它拔下來嚐嚐味道   以為會很澀難以下嚥  事實跟我想的相反 不但皮很薄而且非常的多汁  一點也沒有苦澀味  太讓我驚艷了




咬一口看看果肉超厚實的




這挑嘴的小孩一片接一片 沒有停止過




吃和拿的動作十分的迅速




好吃到懶的搭理看鏡頭




哇~好滿足




用三連拍才拍下來的





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