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做兩班公車-先換中科巡迴巴士到中港路再換任一種公車到科博館的 忽然想要好好研市公車的行經路徑   發現仁友45號可以直達科博館後門 於是決定展開公車冒險   由於這班公車是從我家這個站牌發車所以只要看準時間下去等就可以了   我家這邊的站牌是雙向的  看了兩邊決定站在往市區方向那邊等   等了好久   發現對向的45號公車怎麼一班接著一班駛過去   而我這邊怎麼連個鬼影子都沒瞧見  等了近50分鐘終於忍不住問了問下來散步的阿姨 晴天霹靂~~~~ 我站的這邊是下車的方向 而要上車是在對向  我的老天啊........扛著小Q又趕緊跑過去對象等 Q很乖白等了一個小時也沒有喊累 只是臉紅撲撲的好像快要熱暈了   又等了5分鐘終於上車了 擺大烏龍  原本還想早點到的反而更慢才到 抵達科博館已經是近中午了   


雖然科博館每個周三上午時段可以免費進入參觀 可是如果要免費進入總要挑星期三 這還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決定辦一張恐龍卡  恐龍卡---可一年內無限次數進入各展館 除了要再收費的特展還有太空劇場以及立體劇場    費用是200元    但是看太空劇場和立體劇場還是有優惠 詳情可上科博館官網  http://www.nmns.edu.tw/


此行除了要辦恐龍卡以外主要是跟廂棋約好要看巧克力奇幻世  展出時間是2010.12 .31~2011.04.10 廂棋剛好有買到優惠票 我就很幸運的可以以優惠價進去參訪啦   科博館還有提供幼稚園方案裏面有兩個套餐 可是至少要10人以上才能享受此優惠方案 而我們只有5隻小 貓   就只能和一般人一樣沒有任何折扣 


 


Q乖乖的坐在公車上看風景



 


這是最近科博館所有特展的看板  有興趣嗎??可以去參觀喔



 


紅撲撲的Q和巧克力展的看板和影~一副快要中暑的樣子...沒辦法他有點小感冒怕穿太少吹了冷氣會加重病情




 


Q在科博館的廣場前奔跑.....(爸爸交代要戴口罩)




 


巧克力奇幻世界就是從這裡進去參觀喔....




 


三個小朋友都感冒了 所以一起戴口罩




 


準備好要進去參觀囉


 


哇~好期待




 


巧克力就像是萬花筒一樣 千變萬化....




 


巧克力排列成的萬花筒...




 


還有介紹舌頭味蕾的功用



 


美麗的外表包裹著會肥死人的熱量   我要減肥成功 所以一切都要忍住



 


都是巧克力做成的唷



 


徐徐如生



 


各式卡通



 


巧克力也可以做成這樣子 ~海底總動員



 


逼真的恐龍


 



 


巧克力大餐~各式台式小吃




 


101大樓



 


臺中的地標~湖心亭



 


東海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原來第一味吃巧克力的中國皇帝是康熙啊



 


巧克力元寶 ~ 很真吧



 


各式陶器~



 


青銅器~尤其上層右邊的麒麟 竟然可以作成半透明狀 太強了



 


瓷器~




 


這些衣服首飾也是巧克力做的喔



 


仔細看看   不說還以為是真的衣服



 


苗族的百褶裙及服飾....太美了



 


連鑲紅旗的戰袍也可以做出來



 


相信嗎??巧克力也可以做成清明上河圖


 






 


巧克力做成的神像


 



 


近看




 


大尊的兵馬俑



 


好壯觀的巧克力兵馬俑



 


是跪射俑嗎??



 


還有各種不同動作的兵馬俑



 


並不是所有的兵馬俑都是同一種喔



 


也有戰馬




 


下午茶



 


樂高積木



 


百貨公司櫥窗



 


我覺得這就不是很像了



 


下方那個小貓還挺真的



 


真的松露巧克力喔





 


工藝師好厲害 我看了很久還無法看清楚他的動作 ~一朵巧克力花一瞬間就做出來了 好厲害



 


Q發到一朵



 


開心得很~這張照片好可愛 真想咬一口



 


後記:巧克力展不是很大 像他們這種小小孩也看不懂  我想幼稚園的小朋友也只說:哇~吧    展完後有販賣一些紀念品 不過價格真的是貴啊~一模一樣的巧克力7-11賣的都比它便宜 尤其DIY巧克力更是昂貴 要價100元 巧克力棉花糖(只有3坨棉花糖)要價30元 比起幼稚園方案A:DIY巧克力.巧克力棉花糖收100元  方案B除上述以外再加導覽120元 想想就放棄要DIY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