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龍好吃的東西有很多只是我都沒有為他作下記錄 100年我要開始為我常去的小吃店作個記錄


德國切仔麵~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真的是滿腦子問號 ???  為什麼叫做德國  不叫英國 不叫美國偏偏叫


德國  一進去看了牆上的介紹才知道 原來德國是老老闆的名字....  每次回後龍也很少外食德國切仔麵算是


滿常去光顧的一家麵店 雖然他在後龍小吃裡面算是不便宜的一家麵店  一碗看似平凡無奇的麵要價50元


想想在媽祖廟旁邊的新竹肉圓一碗乾麵多到兩個人吃到撐也才40元 他一碗竟然就要價50元 而且小菜幾


乎只有一個價位100元 可怕吧~   到底有多好吃呢 接下來繼續看下去


 


位後龍的中正路上 暈黃色的招牌還滿容易讓人家忽略的 尤其這邊路小車樣多 又加上三不五時會有路邊


停車 每次經過只想快快離開



 


後龍的麵店好像都是長得這個樣子....




 


閃亮亮的新招牌  上面有營業時間 8:00~13:00 17:00~19:30  沒錯只營業到晚上7點30  慢一分鐘老


闆會很酷的跟你說 ~休息了  上次還好是12:55分進去吃麵 所以他還不能拒絕我 




 


牆上的老照片訴說著麵店的歷史




 


貼心吧 MENU還有老花眼專用呢!!




 


廚房~~在麵店裡面算是超級乾淨的 ~連在裡面燉肉的地方都是乾乾淨淨沒甚麼蟑螂味道的乾淨廚房喔


這在一般小吃店算是難得可貴的   所以在這邊吃飯都會不自覺得很安心( 雖然我還是會自備筷子)




 


這次點的是乾麵 和貢丸湯  


看似平凡無奇的乾麵 裡面藏著慢慢的好味道 少許的醬油膏再加上油蔥 還有兩片不算小的白肉片 再點綴


著一些的香菜和大蒜末 吃了一口就會上癮   連Q都可以吃上滿滿的一碗




 


滷蛋~是糖心的 ~也很愛




 


這個就是要價不斐的小菜~100元




 


菜單~供各位參考....以鄉下的物價來說真的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