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庭園------西安的院子




在爭艷館旁邊的就是戶外展區-西安庭園.上海庭園既然展館要排隊排很久不如就先去逛逛戶外展區吧


不過戶外展區也是人山人海啊  好多人等著與這五個字照相 偷了一個空檔拍了西安的院子這五個斗大的


字  還有位小姐請我幫他與這五個字拍張照片 他說上次沒拍到 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拍到


 


的確是一道很漂亮牆


 


 


圍牆內部也有題詩  照片忘了翻轉 請見諒啊



 


很特別的造景 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這樣


 


池子裡面也清澈乾淨一樣也是養著魚



從院子裡面往外望 牆上也是種滿了植物與花卉


 


院子內的一景  圍牆上提了一些詩詞 不過人真的來來往往 我實在找不到空檔拍


 




隨便拍都會拍到人頭 我放棄了 樹上結的是紅柿依我看來 一定是假的  不過仿真的很


 


上海庭園-----海韻-上海展園


忘了拍海韻-上海展園這幾個字了 下次去再補上   造景小人在下圍棋 只能說 維妙維肖啊




 


園內有池子 大家把他當許願池啦


 


小橋流水~遊客


 


接下來是很搶眼的流行館~就是新聞不停報導用寶特瓶蓋成的房子



 


 


這麼多個保特瓶看起來很壯觀吧



 


館外還噴了水 形成了美麗的彩虹 不過我的相機不夠好 彩虹拍不起來



 


從另一面看流行館



 


給勞苦功高的寶特瓶來個特寫吧



 


好吧 準備跟他拼了~排隊去



 


 


看到這個牌子 我也快暈了....



 


等也是等不如來拍一下周圍的景物吧...賞心悅目的花



 


是寶特瓶做成的花器



 


咻~飛機與流行館



 


密密麻麻的人潮



 


蓮花池與可怕的遊客



 


參觀的動線還是以盆栽來區隔



 


終於看到這個牌子了~真感動



 


竟然有竹編的牛



 


是可以發電的風車嗎??不知道耶



 


看了太多的花花草草了 還好有這麼多綠色植物可以看 可以順便保護一下眼睛



 


養的很好的銅錢草



 


看到解說員了耶~就要可以入館內參觀了....因應方舟的特色 解說員也穿著航海員制服



 


從內部看流行館的館內建築更覺得壯觀



 


既然是方舟 就免不了要過河~



 


解說員說這是小舟~可是他不是海芋嗎??



 


拉近看~的確是海芋啊??



 


連垃圾桶也是保特瓶做的




 


連長凳也是環保素材  這個長凳和我去造紙龍看到的一樣耶



 


一進去果真和電是上面的一模一樣(這不是廢話嗎??)可惜我們進去參觀的時候沒有SHOW看



 


地上都畫著這種延伸的樹枝



 


裡面有很多不同主題的花卉  (有看到嗎???都有贊助廠商的製入性行銷)--->右邊那三瓶洗髮精



 


立體版的vogue雜誌(洗髮精有看到嗎???這張清楚多了)



 


每個主題都不同



 


還有二樓 不過推車還要繞到外面坐電梯才能上去 所以我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