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真的是一個很奇妙又好玩的地方


姨婆很厲害 常常去海邊撿拾螺.文蛤等天然食材  昨天姑婆和叔公也去了 直說好玩


讓這個都市土包子的媽媽很心動 直嚷著要去玩


中午拜完祖先  大家吃了飯 把我哄睡著 就派去想去的小叔叔看著我  大家一窩蜂就跑去海邊玩了


你沒看錯 我沒有去玩


奶奶說要趁著海水還沒漲潮的時候去才能撈的到白文蛤  海水一漲潮就要回家了 不然很危險的喔


等我醒來的時候 他們也都玩回來了  這是媽媽和奶奶他們撈回來洗乾淨準備曬乾的海菜


我沒得玩 只能照照相 過乾癮  


好多海菜 這是媽媽和奶奶花了很多時間弄好的 一共清洗了4.5次要把小石頭和髒汙一小搓一小搓洗淨


最重要是要把沙子洗乾淨 不然吃起來會如同吃黑胡椒一樣    洗好曬乾就可以收起來了


將來要吃的時候  只要拿一點點泡水加蛋就是一道好吃營養的湯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