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baby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 看著那熟睡的小臉 醒著時的哭鬧壞脾氣都會暫時忘卻


想想一年前在懷孕後仗勢著老公的支持毅然決然的就離職了 準備當個全職媽媽


這時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


害怕自己遠離職場太久會喪失自己的競爭力  害怕自己沒有把小孩好好的帶好


老公每次都會叫我別緊張 帶孩子就像植物一樣 澆澆水 他們自然會長大 我越神經質 他們會長的越不自然


很難吧 對我來說 我時常都會帶孩子去小兒科 只為了求醫生的一句話 ~正常


前些日子看了本書 餵孩子故事  他說 孩子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這又讓我不禁感慨起來


心想 或許是因這樣 所以同學才不介意增產報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