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凌晨被一陣陣的痛痛醒 看了看鐘不會吧 才一點五分耶 該不會要生了吧


不管繼續睡好了 書上不是寫 第一胎都會很慢才生 不需要在這個時後把姊姊吵醒


唉~真是痛 根本就睡不著 先從包包翻書當初榮總給的產前需知


拿起表 坐到馬桶開始計算時間  痛 痛 痛     ~很規律十分三次


應該今天就會生了 


平常身體太好 好朋友來都不痛的我 對於這個陣真的是無可忍


回到房間開始打坐 用冥想分散痛感     無效


 那就試試神奇拉梅茲  嗯~有點用了    不然就再來睡好了 免的沒力氣生小孩


 痛痛醒醒 迷迷糊糊也睡到白天


下樓跟老媽說 我可能要生了 順便打通電話告知Q爸 他兒子要在連續假期中誕生了今天上班要先做好交辦的事 免的回去上班搞的人仰馬翻


剛好今天要回榮總產檢 好不容易熬到九點就先去產房檢查一下


進產房 護士先幫我做內診 :開一指 子宮壁很薄 大概這兩天就會生了 收縮也很規律 不然你先下樓給周主診斷看看要不要辦住院


這樣子算是半退貨嗎? 拿著包包下樓看門診 醫生叫我回家走走逛逛再回來待產


回到家先洗個澡 老爸問我說 你怎麼不怕會在浴室昏倒


老爸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不先洗乾淨 等等到醫院待產會全身是汗 很難過耶


中午隨便吃了半口的麵包就在沙發上唉唉叫了  在旁邊的老爸快要嚇死


連忙送我去榮總待產 


不知道是陣痛真的很痛 還是我真的很怕痛 護士進來看我 我立即表示要打無痛分娩


周主任看完門診也過來看我 他看到我那一臉痛苦的樣子 也很好笑的要護士幫我打無痛分娩


"主任 不是要開三指才能架嗎?"


"你看她那個樣子 才兩公分就不行了 你還要讓她開到三指以上  ...."


聽到這對話真的覺得自己很不能忍痛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打 因為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而且很糟的是 陣痛越來越不規律 照這樣下去要民國幾年才會生啊


喔 終於打上麻醉藥了 所以才說的出話來 open將也來幫媽媽加油 帶 open將來產房的應該屬我是第一人吧 每次護士小姐進來看我的時後都會忍不住笑了 


唉 等等麻藥退了 我可以用 open將的大臉把扭曲的臉遮住啊 大餅臉 open將很好用耶


過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沒有進展 護士又進來內診 ”你的股盆不開耶 我幫你扳開好了 不然小孩生不下來”


我隱約看到他把兩隻手指伸進去 然後雙手很用力的往旁邊使力 握我沒打無痛分娩 我看我會昏過去


”你再等等看吧 ” ”謝謝” 這時後說謝謝好像有點怪 不過不說謝好像也不知道要怎麼答



九點多爸媽.姐姐.阿姨.弟弟.婆婆.小叔都來醫院看


"快拍吧 趁她現在還笑的出來 跟他拍照 不然等等麻藥退了 她可是笑不出來的"老公告訴大家 於是我也留下了一張還算輕鬆愉快的產前照


拍完照恐怖的就來了 先是覺得麻麻的 後來又開始吐 我的Q寶要來了


”你要用力 下腹部用力” 什麼是下腹部用力 真是一個很抽像的詞


護士的對話"我覺得他有oooo耶,不然你摸摸看 ?? "(000他們說英語)


                     "一點點..我也感覺有"


"你有想要便便嗎? "


"不會啊 我今天來生小孩之前才大過 而且我今天只有吃一口麵包和喝水而以不可能還有便便啊..."我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還要便便


"好吧 你再用力看看 有便意再跟我們說 應該要生了"


過了半小時 護士又來了


"小姐 我想便耶...."


"那就要生了 加油"


"可是 我是真的想便 不是小孩要出來..."


".........   那你就大吧 "


"大.... 去廁所嗎?"


"就在待產台上大  大完我再來幫你換看護墊"


我想我的一世英明毀了 竟然在待產台上大便  沒辦法了 總比我的小孩和大便一起出來來的好點吧 就大了


大完後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凌晨十一點多還是沒有進展 護士又進來內診 夜班護士火了


"你這個娃娃那麼小怎麼可能會生這麼久 ....快用力  腳踏穩 用力....."怕痛的媽媽被兇了


來了個陣痛就像在大便一樣用力


"好了 哈氣哈氣   小孩的頭卡在口了 不能用力..."


要死了 這樣不上不下的更痛 "快通知醫生要生了"


痛的辦死還要自己爬上推床 和產台 真的是快要罵出來


推進產房不到十分鐘又被推出來 生了 2578g 46公分  好小一隻


看看我的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