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特殊節日就是我們打牙祭的好藉口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選定王品的舒果來慶祝 蔬果主打是蔬食正好和我家的口味相通 不過舒果因為是素食 所以比其他集團系列餐廳都還難訂一點 前一個月訂還訂到冷門的時間-下午兩點 這個時間真的很尷尬 要下午茶也不是 要晚餐也不是  不管怎麼樣 全家聚在一起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以王品來說 舒果的價位來說C/P質還頗高的 而且又不失精緻 連小朋友都還是有一份不錯的餐點


 


這個我記得叫做火樹銀花 是用麵粉烘烤成酥脆 淡淡的鹽巴配著麵粉香 不要說小孩 連大人都會忍不住一條一條把它吃到肚子裡面 旁邊是招待的南瓜濃湯 可惜我家Q不喜歡太甜的濃湯 最後也是進到嬤嬤的肚子



 


王品集團的餐就是走那種模式 前菜這三樣是清爽開胃的好料理 最左邊的果凍我送給小Q吃了 其他兩樣都是酸酸甜甜的 讓我更加飢腸轆轆


 


我覺得舒果讓人很欣賞的地方在於即使是招待小朋友的餐點也弄得漂漂亮亮 讓小孩有很喜愛 相較之下藝奇就略遜色許多 尤其是他的炸餐包 不要說小孩 連我都難以下嚥啊



 


小Q東張西望不安分



 


純白的用餐桌面給人清爽舒心的感覺


 


小Q又在搗蛋了




四姨婆還是不改愛照相的本色 一有空檔就拼命拍 小緯緯還好小一隻


 


王品一貫的MENU風格


 


模糊Q


 


等待餐點


 


分點蔬菜給小Q 他還挺愛的





 


 


舒果算是中低價位 CP值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