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住高雄 我會一直以為麻豆是在雲林(天哪 我還是社會組的)  麻豆有名的就是文旦和碗粿  來試試看最有名的碗粿蘭吧


下了高速公路開往麻豆市區經過圓環就可以看到碗粿蘭的大招牌了  連停車場的招牌都特大 還有二店呢 只是人車太多我沒法子拍  真是太誇張了







這樣一個25元  每個人都是好幾碗這樣外帶


 



 


白泡泡的碗粿 



 


淋上店家附上的醬汁 味道真的很棒  裡面的內餡也不少 有蝦米 香菇 瘦肉 滷蛋 還有香噴噴的油蔥 真是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啊  購買的時候客人告訴我吃不完冰在冰箱裡面 隔天拿出來直接吃味道更美味 我試了一下 還真的耶 比熱熱的吃更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