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這篇遊記已經是三個月前了


爸爸公司舉辦台東三日遊 距離上次去東部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不需要自己開車當然要去啦 只是這一路上拍的照片少得可憐 因為要照顧兩個活跳跳的小孩 不過可以出門走走就讓我很開心


 


看看台東的山 這等畫面可不會輸給外國 



 


可愛的緯緯當時還是喜歡咬著下嘴唇 東部每一個點都有點距離 無聊在車上又不想看影片就來拍小孩吧


 


非常喜歡吸允自己的下嘴唇


 


三個月前的Q 還真嫩啊


 


乖乖的被爸爸抱著 不吵也不鬧 和現在相差十萬八千里


 


終於不咬自己的下嘴唇了


 


東看西看打發時間   還是那句話 和現在的緯緯差很多 原本我以為他很文靜呢 事實證明 我錯


 


睜著大眼睛看著我不停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