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省塗就位在台中那個交通最雜亂 而且停車超級困難的雙十路精武路路口 經過一連串的變遷 省圖有了新家  新址位在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高等法院的正對面 好遠的南區 趁著去阿姨家就順道去看看 真是一個氣派的建築物 相信去過的人見到他本尊都會忍不住"哇"的一聲  我的小小哎鳳根本就無法把他的全貌拍下來  只能取了個自己認為還不錯的角度 


 


好喜歡這點綴似的綠地 好清爽  話說這綠地也未免綠到嚇人



 


一進去就有個互動式多媒體 瞧瞧看 還可以利用"手"來寫書法呢



 


館內還有許多互動式的多媒體設備 這個是認識六書~老實說這個真的有點難   首先要先把六書弄得很熟 然後在時間內回答問題   雖然我在考師資班的時候念得很熟 但是在時間內我還只能答對兩題 


玩法:先看完螢幕上面的提示後 漿螢幕下方六書的牌子則一 放到感應區 電腦就會告訴你是否達對


 真的是有夠難




我有拍一下他遊戲過程:


當然還是會教你六書的來源及判別方式 (但是他的題目真的不簡單阿.....


 


然後就會開始問你想不想知道自己懂多少....



 


接下來就是信心大潰堤的時候了......


 


旁邊還有介紹文字的起源




 


真的是繩子喔  亂有趣的


 


看了一些拉拉雜雜的 準備在繼續拍照的時候 就看到"禁止攝影 拍照"所以我就乖乖收起相機 繼續用我的眼睛來吸取知識了  住在台中南區的朋友真的要好好利用這個好地方  除了他有超強的冷氣外 軟硬體都堪稱上選 小Q一進去就捨不得出來  但是良心建議 一定要記得帶外套 圖書區真的是冷氣超冷 真是凍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