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安公園真的是一個既乾淨又整潔的公園 最重要的是他有乾淨不臭的沙坑 我想如果不是寶成集團很用心的維護 大概是不可能吧 只是說 公園內偶而會漂來點小臭味 扣掉這點還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公園


 


在公園往上一看就可以看到住不到的裕元花園酒店




 


前幾次來都還在維修的遊樂器材 終於拆掉封鎖線了


 


只是這次換小Q好愛的漫步機器在維修 殘念~去了好多公園我只有在這邊看過小朋友適用的漫步機器


 


今天的小朋友好少   真是棒極了 這樣就不用擠在一個小角


 


乾淨的環境


 


小朋友都好愛這個


 


令人瘋狂的沙坑


 


先來挖個沙吧~現在我學聰明了 把挖沙工具都放在車上 只要遇到可以玩沙的環境 立即拿下車 這樣子就不用和Q盧"下次再來"了



 


光腳丫踏在沙坑上面的感覺應該是很棒  小朋友都好愛這樣子



 


挖了好久 終於想玩其他的設施了





 


本以為會繼續往上爬 結果只爬了一格就害怕的放棄了


 


還是來爬河馬吧~這高度是可駕馭的




 


一~


二~


 





 


三~



 


成功



 


又怎麼了



 


跳下河馬


 


從河馬的大嘴巴鑽出來


 


鑽來鑽去


 


又再鑽


 


怎麼不見了


 


玩躲貓貓啊


 


躲~貓貓


 


學別的小孩丟沙子


 


蹲下來抓一把



~丟




把緯緯抓下沙坑體驗不同的觸感






 


這是甚麼啊


 


好怪的感覺喔


 


小胖想收腳~露出一大包的尿布


 


好有趣喔~是流沙嗎??





 


到底是甚麼啊??爸爸你要把我抱好喔 別讓我掉下去了


 


哥哥把我的腳埋起來了


 


用腳體驗"沙子"


 


天黑了~把Q帶回家了 有機會回台中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