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家而言平常很難得會外食 除非媽媽不在家 我們都會開心得出去亂吃 近年來隨著年紀增長 家裡對於"吃"這方面更加小心 由於現在黑心食品廠商越來越多 我們對於外食更加小心 往往只有在特別節日才會放肆的打牙祭 對餐廳的選擇當然也會更加謹慎  王品對於我們家來說 算是放心的餐廳 這次母親節我們決定選在陶板屋  其實沒甚麼特別的原因 只因為我個人沒吃過 哈~王品是一個很用心的餐廳 菜單都會變換 就算你常常光臨也不會覺的老是那幾樣菜色


 


這次吃的是春夏宴套餐



 


媽媽很認真的再看菜單 來王品每次在選菜單都讓我陷入難以抉擇的境界


 


好不容易選好了 等人之虞先來拍個大可愛和小可愛吧


 


搞怪小Q一直不肯配合好好拍


 


好不容易看鏡頭卻故意把眼睛瞇起來


 


眼睛不瞇起來卻又不笑~氣


 


終於到期囉~偷拍


 


好有意境的燈飾


 


兒童餐具 沒啥特別的


 


不知道這兩個父子在做甚麼


 


教導西餐禮儀嗎


 


還是在教導規矩


 


口渴了~喝麥茶


 


筊白筍田樂沙拉~筊白筍好甜啊 那片培根嗎???全進了小Q的肚子  旁邊陪襯的堅果沙拉醬也是香濃好食 讓我都忘要節制這回事了




 


花漾番茄青蔬沙拉~


 


烤杏鮑菇~喜歡這種小的杏鮑菇 清脆爽口 旁邊那小坨泡菜更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灑上七味粉 更是讚



 


海鮮巧達濃湯~看起來好普通


 


番茄海鮮清湯~好甜啊 料多實在裡面有番茄 蚌 鯛魚


 


看這滿滿的料


 


中場休息時間 來玩小孩吧


 


小孩真好玩


 


到底在玩甚麼啊??


 


橙香鴨肉飯糰



 


一刀切開~皮烤的好脆 整個口感不油不膩 飯也豐富不單調 真想再多來一顆



 


孛薺牛肉蒸飯~口感相當濃郁 上頭的牛蒡絲更是美味一絕 一不小心整個就吃光了




 


吃了上面的牛蒡絲真想問問看可不可以再來一點


 


 


桑葚醋汁~微酸微甜 超棒的 也是可以喝到飽 只要杯子一空 服務人員就會立即來添滿



 


主菜來了 ~~陶板魚方魚   兩大片 下面還藏著蔬菜呢  這邊是地瓜(吧)和花椰菜





 


另一邊是馬鈴薯


 


躲成這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應該是我不習慣油膩的東西 恰巧他分量又有點大 最後的魚方魚我是透過旁邊的醬汁才吃光的   對我來說太膩了


 


香蒜瓦片牛肉~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蒜片啊~~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那個蒜片好好吃.....吃完還好想續啊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做這種蒜片嗎??


 


吃了半飽後就開始搞怪了這小子


 


檸檬舒芙蕾~淡淡檸檬香  只不過不夠酸啊  上面的水果丁好吃 不過旁邊那片巧克力真的是食而無味





 


蜜鳳梨慕斯~


 


密瓜芒果汁~兩種水果混合 意外的好喝 只不過我忘了說去冰了 可惜


 


綜合堅果咖啡





 


陶板屋意外的好吃  如果有可能可以再去吃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