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家燒肉飯起因於帶小Q去看醫生 高雄建國一路上打著三十年老店的燒肉飯 還有一堆媒體報導過 下 要開始過著簡約的日子 所以盡量少去吃大餐 嘴饞的話只好從小吃下手  說穿的還是愛吃啦 最近體重持續以兩個星期一公斤的速度慢慢減下來 自拍了一張照片看起來還頗滿意 我想很快的就可以回到生小孩之前的體重啦 真是大開心  扯遠了 


勞動節那天帶小Q去玩回來順便包個便當回家吃 當時也才7點不到半的時間 小姐竟然跟我說 菜都賣完了 只剩下一樣筍絲 問我要不要 有誰包便當只有一樣筍絲當配菜的啊  當下我就拒絕   一上車就下定決心 找一天一定要6點就去買 就不信我吃不到(如果當初考教師甄試有這種決心的話 我一定上榜的) 也就是今天 我6點就派人去買了 果真被我買到 哼~他最好給我好好吃


花花綠綠的便當 上面有一小角介紹他的來歷看來應該不錯 高雄一共有四家 乖乖 還有註冊商標ㄟ



 


打開來一看 很簡單的洋蔥烤肉 還有三樣配菜  多麼平常的便當菜色啊  接下來重頭戲來著了.....吃它



 


第一口 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肉片薄且入味 雖然有肥的部分但是不知道怎麼處理的 竟然會變成QQ的一點可怕的感覺也沒有 反倒是很順口 醬汁不像台南口味偏甜 是我喜歡的甜鹹口感 在加上洋蔥   對味極了


接下來是配菜 也炒得恰到好處 不會像一般外賣偏油膩 真的是讚啦  Q吃第一口就告訴我 "要肉肉" 真是賞臉啊 平常他都是不要肉的  難怪生意那麼好 下次有機會懶得煮飯我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便當 當然一定要趁早去買 以免相偶啊 

arrow
arrow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