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的小孩真的是皮的不得了 小Q沒有一天沒被我修理的 修理他事後想想真的是很不對 可是任何人看到他那樣真的一定會忍不住修理他 皮的不得了


話說那天帶他去公園溜滑梯吹涼風以後依照往例我們會去路口的那家麵包店買麵包 這天小Q一馬當先要開門 他拼命往外"拉" 我告訴他要"推"  又因為他的力氣小推不動只得在那邊搖動玻璃門 等我走過去要幫他推門時 慘案發生 Q竟然大哭 說:你夾到我的手了啦  眼淚就立刻掉了出來 當下我看了看他的小手 黑青了 指甲縫也微微滲血 我怎麼沒看清楚他的小手還放在玻璃縫上面 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回家塗了三個禮拜的藥 也沒有轉好的跡象  因為小孩子很難避開受傷的手在加上他又喜歡把包紮好的透氣膠帶拔下來  所以這隻手指頭時而變好時而變壞 這禮拜看他常常在把玩他手傷的指甲 我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媽呀 指甲好像要掉下來了 我知道指甲掉下來有多痛 而我又不確定他指甲那層保護膜有沒有長出來 所以我還是按兵不動 等到新指甲長出來我再幫他把受傷的部分剪掉 沒想到就在吃飯的時候 他自己竟然就把指甲整片扣下來了  氣死了  我以為他會哇哇大哭 沒想到他連吭都沒吭一聲 應該不痛吧 接下來就等他指甲留長 以後我們兩個要更小心避免慘案再度發生


 


中指紅紅的只看到肉



 


看得清楚啊 一片小孩子的完整指甲啊 真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