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馬體積太龐大了而且高雄這邊有樓梯很危險 所以沒有搬來 長頸鹿是小Q最喜歡騎乘的動物之一 分享給小緯緯騎一下




一臉驚恐


緯:你要做甚麼.....(口水直流 ....)




 


緯:這是蝦米東西



 


緯:他怎麼軟綿綿的 一點都無法承受我的體重



 


緯:哎呀~坐起來好怪的感覺喔  我不喜歡



 


緯: 非得要坐在這上面可嗎??



 


緯: 他.....可以抱抱耶



 


緯:這隻長頸鹿太瘦弱了 乘載不了我的體重啦



 


驚恐



 


緯:還是坐在地上踏實 (鬆了口氣......)



 


緯:靠著他好了啦 這樣比較不恐怖(喘)



 


緯:其實長頸鹿的口感也不錯耶



 


緯:撐不住了啦 長頸鹿救我



 


緯:哎呀~救命



 


緯:長頸鹿(拍拍)你要回去多吃點東西啦 不然都沒有辦法撐住我



 


緯:可是你的耳朵真的很不錯喔(拍拍)



 


緯:口感不輸給小open



 


緯:不過真的是體力不好 我隨便一壓你就扁掉了(搖頭)



 


緯:爸爸~你還是換隻壯一點的長頸鹿來好了   他只能夠撐得住瘦皮猴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