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忠孝夜市真的是我家的廚房 吃膩了圓廳的自助餐或者是晚上肚子餓 忠孝夜市絕對是興大人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曾經答應廂棋有機會要好好介紹一下忠孝夜市的美食 現在就讓我交第一篇的作業吧 學生總是沒有很多零花錢 但是如果你來夜夜見來蛋包飯包準你花一些小錢就讓你吃到撐 一年多沒來了 他們也換了新店面 不過還是一樣的平價 果然是賣給學生的便宜又大碗   當然東西也好好吃 又新鮮


 


看看菜單  是不是很平價  接下好菜上場才真會讓大家大吃一驚呢



 


鱔魚炒麵~是中部人的口味 鱔魚爽脆麵條不糊爛 怎麼以前沒吃過這一味啊




 


中的蚵仔湯 ~原本以為會是小小一碗  結果和鱔魚炒麵一樣大碗 天哪 我們還叫了兩碗湯耶


便宜但是用料可不含糊 你看這滿滿的料


 


看看這蚵仔是不是很大尾



 


中的蛤仔湯~根蛋包飯一樣大碗 當然也跟蚵仔湯一樣大碗    幾十顆鮮美的蛤仔  吃得好過癮啊


 


有看到近半碗的蛤仔嗎??


 


綜合壽司~Q一個人吃了半盤 這樣代表他夠好吃吧


 


綜合沙拉~還是跟以前一樣分量多到爆 新鮮又好吃啊  只是我現在年紀大了 不適合吃這麼多的美乃汁


 


招牌蛋包飯 ~我算是很能吃的女生 但是一個蛋包飯加上一碗小味增湯 我就飽了 這樣可以想像他的分量嗎??


 


吃了一家我們就很飽了 有機會再去 我會再繼續交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