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高雄已經有三個月了 平常日都是自己做飯 帶著兩個小蘿蔔頭 即使是假日也不愛到處找尋餐廳 每每都只求快吃完回家 尤其是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後對於上館子這件事就很容易被壓抑下來 不過因為這樣子也發現平價美食 正昌鴨肉飯.麵就是一家好店 經過這家店七點多 裡面的人滿到快要灑出來 而外頭還有好多人等著候位和外帶 我們的直覺就是他 今天的晚餐 菜單的價格也很樸實  菜單上有地址電話



 


調味料桌上放了兩種辣椒  我兩種各舀了一些 


上面的是偏辣的豆瓣醬 下面則是有加點甜麵醬的豆瓣醬   兩種辣醬都十分的開胃  本來不是很餓的我在嚐了兩種辣醬後食欲大開


 


鴨肉飯 ~白飯上面鋪了滿滿的不帶骨的鴨肉   下面的白飯吸滿了鴨油  真是超級美味的 再加上略甜的薑片 讚




 


鴨肉麵~先喝一口湯頭 整個人像是飛到雲端......怎麼會有這麼甜的湯頭 由於我是不吃味精的 所以只要有加味精我一定吃得出來 但是這湯真的是讓我喝了向上天堂一樣 宇宙無敵霹靂鮮甜 難怪他會維持湯的品質不賣清湯 真是只有吃過的人才會明白啊 除了飯以外 其他的麵類的鴨肉都是帶骨的 只是肉少少的吃得不過癮啊 所以應該要在點盤鴨肉


 


豆菜綜合~ 就是豆芽菜還有許多下水  豆芽菜清脆爽口 不像有些店的豆芽菜軟軟爛爛的  下水我就沒甚麼研究了 只知道有鴨心 脆腸 鴨胗(吧)


 


鴨肉冬粉~湯頭一樣一級棒 冬粉沒有吸了過多的湯汁 是我喜歡的口感


 


難怪他的生意這麼的好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