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回高雄遇到大雷雨 高速公路能見度好低 當下我們就決定要下高速公路走省道 等到雨變小在上國道 沿途看到豆子般大的雨滴 我們真的很慶幸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既然下來高速公路 就順便看看沿途有甚麼好玩好吃的吧 路標指著鹽水  鹽水除了蜂炮以外 有名的就是意麵 立即把手上的美食地圖拿出來老大愛吃肉圓  小Q愛吃意麵  就決定先去吃肉圓後再去吃意麵 意麵店家千百家 到底要吃哪一家 依照我們慣例會先吃美食地圖介紹的店家 很巧的是我們想吃的肉圓店附近就有一家有名的意麵店 這可以說是一石二鳥嗎?? 車子經過肉圓店發現三代的肉圓店竟然沒有半個人....雖然說是星期天下午 可是生意也沒有這麼冷清吧 算了改去吃意麵好了 這次去吃的是阿桐意麵 感覺選這家真的是沒有選錯 有一堆在地人都在麵店等外帶 連當地人都捧場的店一定是好吃 這就跟清香鱔魚意麵一樣 一堆本地人在吃


營業時間:早上 7:30 晚上7:30  電話:(06)6532261 手機:0918278635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點心城阿桐意麵


 


好醒目的招牌啊  店家還有外賣乾意麵 可是因為一箱二十幾包 保存期限又短 所以我就沒買了



 


古早味的招牌 上面有著很親切的價錢


 


乾意麵(小)~喜歡上面的油蔥 不過甜   基本來說 舊台南市的東西我真不敢領教真的是太甜了 反而是舊台南縣賣的東西 我比較吃的習慣


 


湯意麵(小)~上面還有肉片耶 好吃 湯的味道也很不錯 只不過有加味精 我吃得很不習慣


 


肉片部柴不乾  切的薄薄的 真好吃


 


肉燕酥湯~本來不想再叫湯的 可是書上推這個肉燕酥湯 就叫一碗看看是甚麼味道


 


肉燕酥裡面包著調味絞肉 外皮好像是裹上麵粉油炸 浸在湯裡麵麵皮就變軟了 又是另一種味道  


 


下次來應該只想點乾意麵 我實在是不喜歡味精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