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把緯緯抱坐在小Q的旁邊 



 


Q:弟弟 你做過去一點啦 很熱耶


緯:我就是要靠著你才不會一直倒下去啊 不要推我啦 不然我要告訴媽媽


Q:好啦 不要告訴媽媽


 


緯:哥哥 告訴我電視上面再演甚麼


Q:就是那個$^&*~~


 


緯:我還是看不懂


Q:就是$^&*~


 


緯:不懂~


Q:你看那個啊.....


緯:不懂


Q:就是這樣子啊~我不是告訴過你嗎??


 


緯:還是不懂


Q開始扁嘴


 


緯:我就是不懂啦


Q:恩.....


 


Q小聲的對緯緯說:等你長大你就會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