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來台中了 可是愛吃的我怎麼現在才PO食記 這就要細說從頭了 大遠百一直遲遲無法早點開幕 從10月盼到11月再從11月盼到12月 直到逼近預產期 他才開幕 這對於大腹便便的我要去人擠人真的是一大挑戰 如果我又因此而早產 那就太有新聞性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大遠百 接下來又生了小孩坐月子然後搬到高雄 大遠百台中店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次回台中說甚麼也要去朝聖一下 一下交流道轉進市區看到一堆車子往慢車道的方向 我心裡大叫不妙 果真這車潮都是衝著兩大百貨公司來的 到了惠來路所有車子就很有默契的分流程兩個車道 等我仔細一看 右邊是往大遠百 左邊一線是往新光 真真的是太有趣了  新光的人潮略勝好幾籌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去新光 開心 大遠百的車位還算寬敞 只是動線有點不流暢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吃鼎泰豐 下午一點多 人潮似乎也沒有很湧現 現場要等了20分鐘 先看看菜單 我只是想要來嘗嘗味道 重點式的點幾樣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真是快速 


 


Q好愛鼎泰豐準備的兒童餐具 上面有好多蒸籠娃娃和小籠包娃娃



 


很不賴吧 看得我也好愛



 


這個是大人的餐具 一點童趣也沒有 不過值得嘉獎的地方是  餐具乍看之下以為是美耐皿 其實都是瓷器 給他拍拍手



 


酸辣湯(小/80元)


刀工很細緻 每一口都是藝術精品啊   可惜對我來說不夠酸也不夠辣


 



 


炸醬麵


端上來還來不及拍就被拌開來了  配菜用的是少見的用毛豆仁作配料 肉末剁得很碎 味道也調得剛剛好 只是對於我來說份量有點少(我是神豬附身了) 


 


小籠包(190元)


沒話講 好吃  小Q這個刁嘴雞連吃了4個還一直說還要   而且沒聽他說半句"肉肉卡住" 


只要帶小Q去上等料理 他就會一直說還要 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小菜~苦瓜


甘中帶苦 我喜歡


 


寧式黃豆芽(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很有黃豆味道 我喜歡







如果我的食量不要這麼大 應該可以再來吃 可惜我現在超級會吃 吃鼎泰豐不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