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最有名的應該就屬花園夜市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逛搬來高雄終於一償宿願啦

花園夜市一周營業三天 分別為周四周六和周日 營業時間為下午六點到凌晨一點 我們逛了兩次 第一次是周六 當然一堆人前面用餐的地方只能乾瞪眼根本就找不到座位坐下來好好用餐 那些熱門的攤位更不用說 連招牌都看不到 要不是他有豎起超大的招牌 我也搞不清他是哪一攤 所以只能在周邊買買一些小東西塞牙縫 所以我們決定改變策略 下一次一定要在六點開始營業前進去 然後先去熱門攤位嚐鮮後在悠哉的逛 就像上次去草鞋墩夜市一樣   而且還可以停到免費的停車位 雖然說收費停車費一次50比逢甲夜市的停車費還要便宜的多 但是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 


 


陳記麻辣魚蛋


我點了小辣綜合(大腸 鴨血 原味魚蛋)個人覺得普普 滿夜市都是陳記麻辣魚蛋 我隨便數數 應該有三家以上 所以陳記麻辣魚蛋應該是所有熱門攤位中最容易達陣的 



 


這個就很妙了 蟋蟀耶....拍照的人多過於買的人 因為他畢竟是蟲  我們也有買了一隻嚐鮮 個人覺得味道很不錯 酥酥脆脆的加上胡椒鹽 還滿好吃的


 


一隻裡面有五隻蟋蟀 蟋蟀上面那個白白的是馬鈴薯 挺對味的 我有問老闆娘怎麼那麼厲害抓那麼多蟋蟀 老闆娘看了我一眼說:那是養的



 


這攤子也是很多人 雖然沒有被列為熱門攤位 但是味道真的讚 而且超級講究的 每串肉串從冰箱拿出來都是一串串包裹著保鮮膜 烤好以後再拼點檸檬 阿~就是好吃的要命  難怪他招牌上面寫....小心上癮



 


阿伯不多說話只專心的烤肉串


 


麻糬叔叔 這也是熱門攤位之一~可是只要是星期天來包準不用人擠人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我買了一盒大綜合 一共15顆 每顆麻糬真的都是美味的要命 麻糬皮軟綿綿內餡又不過甜  下一次去我一定要再去買   小Q和他爸爸一下子就嗑掉5顆 根本就來不及搶拍完整的麻糬 而且麻糬不用冰 隔天吃一樣軟綿綿




 


上次經過二師兄的攤位不用說招牌 連擠都擠不進去 甚至路過都要發揮橄欖球員的精神拼命往前擠才能通過 星期天來一樣 不用擠 慢慢選 指示雖然是星期天 人客還是很多就是了 這是我們從外邊拍的 有沒有很多人在買 超誇張





 


終於可以好好看清楚二師兄的招牌了 


 


二師兄的滷味分大分50元小分30元 我們買了鳳爪 豆乾和雞舌 


鳳爪我覺得還是東海雞爪凍好吃 可能是買的人太多了 根本就等不及入味就要拿出來賣


豆乾有點辣 算是有入味的一道


雞舌比鳳爪好一點 有入味 一支10元吃氣味的 


個人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還買了阿美芭樂 忘了拍就吃光了 只要一靠近攤位 員工就會串起各種的水果請你吃 吃完再決定要買甚麼 水果都是超級大塊的一點都不小氣 只是醃製的水果還是不要常吃好 我走養生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