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順利把緯緯平安生下我是應該感謝 感謝這一路上堅持把緯緯生下來的學長


感謝榮總的曾振志主任 感謝他一路上給我極大的信心 每次產檢都給我極大的鼓勵 他讓我相信心我的緯緯會是一個有希望的孩子 醫生的同理信心對病患來說是一個極大的鼓勵 也感謝他在我遲疑的時候鼓勵可以再去找其他的醫生做諮詢 這點是很多醫生都做不到的

感謝台大的李建南主任 感謝他在每次產檢都安排我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以掌握緯緯囊腫的情況 給我極大的安心

感謝台大母胎中心的醫師 幫我確切長握囊腫的大小 還給我好多關於病症的衛教

感謝台大許文明醫師 感謝他純熟的醫術

更要感謝我的爸媽阿姨姊姊和弟弟感謝他們這一路上默默支持我的決定

更感謝上天 讓丫切都變成美好


七月緯緯還有另ㄧ 一場硬仗要打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