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快打完的首按錯一個健全部文章都毀了 打第二次就變得比較沒有FU了)


如果說要選擇手打烏龍麵 禮來居一定是我這五年來的首選 那天驚覺我好像從來沒有介紹過禮來居 這可非同小可 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禮來居是一家很棒的餐廳經過大家口耳相傳本來就生意很好的禮來居變得更加炙手可熱 如果不說吃完這頓飯你一定不會發覺他是一家素食餐廳 禮來居還建議要來用餐的時候先打電話來預約 免得要現場後位在這炎炎的夏日真的會熱暈 


早些年來我覺得禮來居的CP值非常高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拜中科新貴所賜 覺得他沒有那麼划算 吃了一頓套餐下來並沒有超飽的感覺


禮來居的地址位在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電話04-24633592


這就是它的營業時間  星期天只接受預約(不知道近幾年有變更了嗎??)


 


唉鳳的夜拍功能很差 反正你只要轉進福林路看見一堆紅燈籠就到了


 


換了新菜單 除了價格略有調漲外 風味小吃也提供單點還另有加點區



 


開胃沙拉~有和風醬和橙汁醬 兩種都開味好吃  只不過份量有縮小的嫌疑



 


新推出的風味小吃:南瓜花生豆腐(有溫度的喔)  旁邊點綴的絲瓜很鮮甜  花生豆腐十分的綿密



 


也是新的風味小吃:義式番茄佐茄子  茄子是炸過的  配上義式風味的碎番茄就不會有油膩感



 


狐狸烏龍麵 以前還有推出單純的烏龍麵可是已經不復見了 最令我傷心的是原本裡面還會有一片美味的炸地瓜 也消失好久好久~雖然他的烏龍麵還是一樣的Q 湯頭還是一樣的好呵...



 


佛跳牆烏龍麵 ~有些許的中藥味道 湯頭和烏龍麵有點不同 芋頭很軟爛 入口即化 菇類也十分的爽脆



 


招待小Q的巧克力布丁 ~Q吃了竟然沒有過敏耶....


 


 


上面甜點左邊是奶酪  右邊是黑豆布丁 兩種都很好吃


下面飲料左邊是玄米茶 右邊的是冰咖啡 我非常喜愛他家的玄米茶 十分香濃  愛的話也可以單買 只是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