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難免都會感冒發燒 通常我的作法都是讓小Q多喝開水 然後睡個覺蓋被子留身汗就可以退燒了  除非真的活動力很差我才會帶他去看醫生 當然絕對不輕易的餵他吃退燒藥  通常我這種媽媽應該是醫生最討厭的類型吧  Q發燒晚上會睡不好  會一直起來要水喝  我才會使用退熱貼 至少讓他可以睡好覺  生病了多休息是最棒的良藥  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小朋友發燒就一定要使用 單純是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降體溫的好物


我用過不錯的退熱貼~一盒裡面有六片


 


裡面一共有三小包 每一小包有兩塊退熱貼



Q他只喜歡看別人貼這個 要他把額頭貼上一片倒不如殺了他比較快  好幾次我都趁他熟睡把退熱貼貼在他頭上 不到一秒鐘 小Q立刻會從床上彈跳起來跟我說:我不要   可是爸爸就是有辦法   是不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