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餐吃來吃去總是那幾樣 早上9點多突然很想吃燒餅油條 聽說大雅有一家非常有名的早點酷愛美食的我怎能放過 一上美食大亨先跟我說這家早餐非常的熱銷 聽說煎包早上八點半以後就沒有了  如果去的時候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要我別失望 他會帶我去吃麥當勞早餐 我還放話如果今天沒吃到 明天我在更早來  但是  先不要有所期望才不會有所失望 


有衛星導航的好處就是輸入地址他就會帶到目的地   梁兄弟早點位在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159號


有一個很不醒目的招牌  也是要拍一下 下次經過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進來嚐嚐   已經是九點囉了 店內還是高朋滿座 只是剩下的東西好像不多 幸好今天我的肚子沒有很餓不然我一定會吃不飽 很客氣的點了一杯冰豆漿 竟然沒有了 改冰米漿 只剩最後一杯 煎包我就不奢想了 在來兩分燒餅加蔥蛋 還有一晚到中式早餐店必點的鹹豆漿


 



 


鹹豆漿~一喝我就上癮了 比永和豆漿還要和我胃口裡 有別於一般的鹹豆漿 他的油條是切成小碎塊的  所以入口還是有著脆脆的口感 加上蝦米和蘿蔔乾要不是天氣太熱我一定會再來一碗  天知道他的醬油和醋的比例怎麼能拿捏得這麼的好啊.....顧不得貓舌頭我準備一下子就把它喝光  還好理智還沒有喪失 記得留一1/3碗給尋找美食高手品嚐一下



 


這個燒餅加蔥蛋也是好吃到不行~一般軟軟的燒餅是不好吃的 可是他的麵皮怎麼可以做的這麼香  連那個不吃軟的小Q一個人把我吃掉2/3個


一頓下來花不到100元 真是大滿足啊   下次放假我一定還要再來   住在附近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記得喔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