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了許久要重新過正常的生活了 這篇食記大約已經拖了近三個禮拜了 5/21是阿瑪生日快樂 為了怕訂不到位子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媽媽就打電話去預約  王品中高價位的餐廳都吃得差不多 這次就選在比較新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試試看是否一樣的優


從打電話預約媽媽就一整個不是很爽快 我要預約12點 偏偏小姐不讓我預約12點 跟我囉嗦一堆甚麼客人都跟他們抱怨現場排隊都要排很久  所以他們要位現場候位的客人設想 我整通電話一直跟他強調我要訂12點 他就是一直跟我五四三 後來他跟我說 不然我幫您預約11點50分的好嗎 這樣可以保留位子到12點   我已經被他囉嗦到頭昏了就答應他 後來掛上電話後越想越不對 為什麼我不能訂12點的啊??   一整個心情不好立刻又播電話回去 又是同一位小姐接的 我立刻跟他說我要訂12點的位子 他好像是倒帶的錄音機又開始要重覆先前的話  我立即打斷他 也忘了甚麼叫禮貌   直接問他 為什麼你不讓我訂12點的位子 口氣一整個不好他應該被我嚇到了  就改口 好就幫您訂12點的位子


 


這是藝奇送的入會禮~MEMO夾一對   之前的禮物比較好是杯子 差一個月差這麼多



 


照往例我們又是第一個到餐廳報到的先來拍拍餐廳四周



 


真的是給他太有情調了一點 餐廳珍是很有FU 連玻璃都是用黑玻璃 


海鮮土瓶蒸~無限暢飲  湯頭很美味 裡面的料也好多



 


MENU本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



 


一套680加一成服務費 價格還好




 


深海魚皮也蔬沙拉~魚皮超級Q再佐上酸醋醬汁 一整個開胃



 


生牛肉果蔬沙拉~我只分配到水果部分 也還不賴 唉好想吃生牛肉喔


 


櫻花蝦大根莎拉


 


季節鮮魚刺身~看起來好美味啊  可惜的是上面好像不是新鮮山葵(日子久了有點忘了)



 


洋蔥燻鮭魚刺身~真的是好好吃的燻鮭魚 不過鮭魚爆多吃到我有點反胃  還好有洋蔥來解膩



 


醬燒明蝦~好肥美的蝦



 


芒果冰鑽~小Q也有一杯喔



 





這個到底是甚麼啊 日子久了我竟然忘了



 


松露海鮮玉子蒸~結果小Q竟然只愛上面的那根牛蒡



 


銀雪葡萄柚~清爽開胃



 


牛肉若竹燒~我應該要點這個得 超級好吃




雞肉朴葉燒~很後悔聽了小姐的建議 說甚麼小孩子多愛吃這個雞肉 結果Q吃了一口又吐出來還給我 由於肉質太過嫩 老爸吃不慣 所以媽媽把所有的雞肉都夾給我吃 吃到我好反胃 連上面附的好吃醃南瓜都沒吃 害我後面的菜都食不知味 胃裡一整個充滿了雞肉噁心的味道




鰻魚手卷



 


鮭魚飯



 


小Q的蘋果檸檬汁~超級難喝一點味道都沒有


 


小Q的醬爆麵包~因為是油炸的 所以極度油膩


 


季節鮮果



 


紅豆提拉米蘇



 


水果茶



 


祝阿瑪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喔




 


這一次的聚餐大家都不滿意 很少這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