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廂棋約好要一起去沙鹿兒童館玩耍 中午時間他們是休息的 所以我們有找家餐廳填飽肚子 沙鹿市區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就把希望寄託在英才路這邊的餐廳 不過這邊的餐廳也是不多 忽然我想到這邊有一家餐廳- 傑理歐法小館 傑理歐法小館在前一陣子也在大團購開團而且也開了好多年應該不會太差 只是鑒於耕銀牛事件 我也不敢貿然跟團  最剛好的是他也在兒童館的附近 廂棋聽從我的意見去那邊試試看   兩個停車肉腳咖好不容易把車停好就步行進去


傑理歐法小館   http://jerry.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31號一樓    TEL: 04-2635-7770


 


看到這個招牌覺的東西應該不差才是



 


外面裝潢看起來有好吃的樣子


 


好喜歡餐廳著布置


 


 只可惜二樓沒開放 而廁所正好在二樓 一走上去全身就開始冒汗了而且階梯又直又陡台階也好大一格小朋友爬起來分外吃力


 


非常窗明几淨   我有瞄到有外國人也來這邊用餐 心想~應該還不錯吧 


 


室內裝潢還真是有那麼外國的味道


 


看到這一片綠瓶子 整個人都涼快了起來


 


我們被安排到比較隱密的地方用餐 是因為帶三位小朋友的關係嗎??


 


感冒中的小Q 看起來有點恍神


 


到新餐館我通常都是點最便宜的商業午餐來試水溫  這次也不會有例外 它的商業午餐280元+10%


莎拉   味道還不錯 吃的到新鮮


 


麵包 沒有內餡也沒有奶油抹醬 非常普通



 


濃湯~蒜味非常的濃厚 如果去除濃厚的蒜味 會是一道每個人都喜歡而且非常美味的湯品



 


茄汁奶油鮪魚義大利麵~麵真的不錯



 


蔬果汁 ~喝起來普普



 


個人覺得商業午餐吃起來不是很合我胃口  和網路上各路網友所吃到的德國脆皮豬腳比起來 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令我失望的主因是 我們帶著小朋友來用餐 沒有兒童餐椅就算了 連兒童餐具都沒有提供 而且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之不好 好像是帶小朋友來用餐是一種錯誤  難道帶小朋友來用餐沒加點兒童餐就不能得到比較好的服務嗎???      


有了這次的經驗告訴我自己傑理歐法小館我不會在過去用餐了  用餐不就是要使客人開心才能和氣生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