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開始COSTCO特價這床棉被 早在好幾天前網路上就開始討論這床傳說中的棉被 聽說...他超級輕    聽說....他


很保暖    聽說...他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    聽說.....他還可以低溫烘乾      聽說...他在潮濕情況下具有保暖效果


因此有網友說等今天一早COSTCO開門就準備進門搶棉被了 爸爸覺得明年Q如果開始戒尿布總是免不了會不小心


尿床所以還是先準備一床棉被 以免到時候天候不佳的冬天會有沒棉被蓋的窘況   我看了一下COSTCO上面的DM


並沒有"全台限量"的字眼那就表示 我一定可以買的到 東西在台中比較沒有像在台北這麼瘋狂 所以不急著一早就


跑去搶購  等到爸爸下班我們才悠閒的開車到COSTCO   一進門先進去看看棉被 果然架上還有好幾床 定神一看


恩~三床 還有一床是被其他人拿在手上研究 因為爸爸同事也託我們買兩床 二話不說 先把架上剩下的三床全都


掃進我的推車  後面還有兩位小姐慢我一步眼睜睜的看著我把三床棉被掃進我推車 他們只好在原地等著工作人員


補貨  說真的等待的時間真的還不短 我們氣定神閒逛了20分鐘 還不見補貨人員的蹤影  當下真的很慶幸我掃到最


後的三床  後來等我們又逛回去才看到工作人員在補貨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我也過去插一腳  看到他們都是四


床四床的在掃貨 怎麼這麼火紅的棉被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也躲在一旁好好看一下這床棉被的特性


1.是美國軍方委託ALBANY開發在潮濕情況下也能有足夠保溫性的特殊纖維


2.輕質.保暖.透氣


3.可水洗.低溫烘乾


4.不易孳生塵螨的特性


5.重點是這件棉被是MIT的---->很重要


而且網路上有網友分享 他從美國買回來超過一百美金 最近台幣狂升值 就已29塊算也超過3000台幣  這件棉被


在店面販售價含被套3500元  而COSTCO一件原價是1749元 這周又在特惠300元 也就是說花不到1500元就可


以買到一模一樣的棉被 難怪大家會瘋狂   真的推薦給家裡有小孩的家長 真的是太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