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考慮想買黏土了  黏土是很不錯的玩具 可以訓練小朋友手指的小肌肉 也可以練習色彩統覺     在網路上做


了很久的功課 BABYHOME中有很多媽媽分享文中提到好市多賣的培樂多的黏土又很重的味道  好市多賣的培樂


多黏土組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真的會讓人很心動  不過媽媽有提到陪樂多聞久了會頭暈---> 這點是我最怕的  也有


不少人推GIOTTO的黏土  又怕Q買了不玩所以先帶他去新光試玩GIOTTO黏土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玩這種東西還


是因為他太黏了 Q一點都不愛     GIOTTO的黏土真的部便宜在網路上賣的3小瓶要價也近300元 所以就先止住不


買     這次去台北看到toyroyal也出了黏土 價格比GIOTTO親民多了於是買了一盒回來試試看    toyroyal黏土組


並沒有附上模具 剛好新光在打玩具促銷就挑了一小組回來玩玩看 沒想到大受Q好評  每天都要我做草莓給他切 


買了toyroyal和培樂多 我有很仔細的開罐聞了聞 覺得兩者的味道都差不多    怕自己的鼻子不好又逼迫爸爸也


聞了一下  事實證明並沒有所謂的怪味道  因為我沒有買過好市多的培樂多黏土 所以就無從比較起了


 


toyroyal黏土 有CE標章ST掛保證 成分有水.鹽巴.麵粉 安全素材



 


培樂多黏土~冰箱組  有一大堆模具 還有四大瓶黏土 一瓶黏土份量之大相當於toyroyal的兩倍 新光特價399


 


冰箱裡所有的附件都是模具  連盤子(綠色的模具)翻過來都可以印出食物


 


很豐盛吧


 


看得出來嗎??這個可以印出冰塊


 


這個看得出來是甚麼嗎??是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冰淇淋.還有麵條的擠壓器~超妙的


 


接下來就是Q愛得要命的切切樂~Q的玩具我幾乎都只買木頭製的ST安全玩具 看了很多可塑劑過量的新聞對塑膠


的產品很沒信心 但是挑木頭的玩具也是要很小心啦 怕買的毒木頭或者是塗了毒顏料都很慘  所以幫小朋友買玩


具寧可多花點錢 也不要賠了他們的健康    


Q超愛切的 每天切上幾十回不厭煩 切到魔鬼氈都快要移位了  讓我覺得是不是應該去班恩傑尼買組切切樂


可是真的好貴.....


 


這也是訓練手眼協調的釣瓢蟲~這個對Q來說好像太簡單了 應該要買那種會旋轉的釣青蛙組


 


最後是愛玩扭蛋的媽媽扭到的湯瑪士發條小火車~原本媽媽只扭到鐵軌 我跟老闆抱怨機器裡面好像都沒有火車


了 好心的老闆就拿出僅剩的兩隻小火車 不用扭就賣我


 


再來是這個大頭貼 ~最讓我覺得驚奇的是 Q竟然會配對  而且不管怎麼配都不會貼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