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每天睡覺的時間都差不多 即使是在跨年夜的今天也不例外 晚上九點照慣例開始鬧脾氣想睡覺


哄完Q媽媽突然覺得 怎麼大家都去跨年了呢?? 不如今天就破例來吃個消夜吧  麥當勞又推出薯條買大送大 又正


巧離家很近的星巴克也開幕了 就買兩杯咖啡 加上大薯來歡送99年好了 


是因為這家星巴克是新開幕的所以人手不足嗎?? 只有三位服務人員 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買到我的兩杯咖啡和


一份肉桂捲當我在一旁等待咖啡的同時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當初在花博買咖啡喔...一樣寒冷的天且不


知道何時才能夠領到咖啡  終於在我的耐心快用完的同時終於拿到咖啡了  當我接過咖啡的同時 很慶幸我已經取


餐了 因為後面進來了十幾位客人  佛祖保佑喔....接下來就驅車去買大薯  


天啊~麥當勞怎麼人這麼多還特地挑了一條比較短的人龍   結果我又失算了..其他兩條人龍都紛紛在移動怎麼


我這條短龍還是不移動  按耐不住性子問了問前面的人.....喔原來前面的人點的太多餐點  所以要等到餐點做齊才


能再幫我們點餐  就再我考慮要不要換個隊伍排隊的同時 又聽到櫃台傳來~電腦當機了啦   我整個人快要昏倒了 


正想移動身體看看別的隊伍好像又比我這條排的長  好吧  再繼續等下去  等了快四十分鐘我前面那位小朋友終於


拿到十包大薯心想~終於要換我了  結果呢.....小姐竟然跳過我先給排在我後面的那位先生  我整個人快要


抓狂  正想要上前理論時看到另一位小姐也拿了我的薯條過來...好吧   算你運氣好不然氣氛就會不好了  拿了薯條


回到車上覺得我的咖啡好像變溫了 熱咖啡變成溫咖啡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我很喜愛的鹽酥雞~這次我有先望了望外面客人...嗯 沒有很多去買份鹹酥雞好了 今天晚餐沒


肉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前面那位客人點了十幾分的食物 結果呢 我還是逃不過等待二十分鐘的命運


帶著軟掉的薯條 常溫的咖啡  有點冰的肉桂捲 驅車回家   


就在晚上11點40分回到家 幸好沒有過12點 否則當下我會叫老闆退錢給我 我要回家倒數了..... 樂彩店都關了


不然我應該去買張彩券的 怎麼今天都是挑到點餐數量最多的人龍排呢??


5.4.3.2.1~新年快樂 願大家100年能夠園圓滿滿 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