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生日到了 雖然媽媽只有偶而去打打工賺點零用錢 不過還是要很夠義氣的幫他慶生


這次選在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這家餐廳在10年前媽媽吃過一次 剛好這次又拿到折價券 就把他花掉吧


法義位在英文路FRIDAY's後方 也就是最難停車的NOVA附近 附近只有收費停車場和位於中港路的停車


格  相信去過NOVA的人都知道中正國小旁邊的停車格真是一位難求 有錢都停不到 尤其是星期假日更是


搶手  光為了要停車 我們繞了三圈 最後決定把車子停在餐廳門口 法義還是要晚上來比較有FU  內部打了


燈光就是不一樣  法義他們周一到周日中午都推有優惠套餐 至於晚上就沒有了 雖然網站上面有提供優惠


券列印 不過沒印券點餐時服務生還是會介紹優惠套餐


 詳細可參考法義網站 http://peoplecafe.88ok.tw/1.html


 


法義的古堡外觀


 


一樣的招牌 一樣的古堡


 


古堡內部


 


晚上看起來會更棒


 


從餐廳往外拍~很有歐洲氣息吧


 


個人覺得那看板和整體很不搭 ~太豔麗了


 


牆上還有酒櫃


 


上二樓看看(原本以為洗手間是在二樓 才誤打誤撞上二樓的)   很古堡吧


 


彩色牆 ~這些是打燈做出來的效果


 


連小角落都有細心布置


 


二樓的用餐區



 


有秘密基地嗎??



 


戶外用餐區 但是有點髒 用餐起來感覺會不好



 



連柱子都作復古風



 


兒童餐具~  好多的晚.盆讓Q有點事情做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紅酒彩椒牛肉燉飯和特製沙朗牛排義大利肉醬麵


 


濃湯~料多味美 不會過鹹我還滿喜歡的



 


香蒜麵包~Q超愛



 


沙拉~營養又豐盛的一盤沙拉 且沙拉醬沒有擠的過多 再配上堅果和蔓越莓 真的讚



 


我的紅酒牛肉燉飯~真的很好吃 上面布滿起司粉 飯粒吸附著紅酒和醬汁再佐以彩椒與牛肉  真是讓人無法


抗拒 連Q都吃了不少 只不過對Q來說有點油膩 所以後來就不肯吃了



 


沙朗義大利肉醬麵~看看那塊沙朗 真的很大塊又鮮嫩



 


甜點與水果~蓮霧.哈密瓜.葡萄與烤布雷 如果配色上面能再加強就可稱得上色味俱全咯



 


最後我點的是現打哈密瓜汁  ~吃的到哈密瓜纖維 不甜 口感佳



 


看到這個~附的砂糖竟然印有台北花博耶..真有趣



 


吃完Q開心的在門口玩了起來



今天我們吃的是優惠餐 一套299元(還是要付一成服務費)  以299元來吃這麼一頓飯來說 個人覺得滿划算


的   若是要付原價的話390就覺得價位一般沒有特別超值  建議想來用餐的人可以選擇午餐時段


最後忍不住想抱怨 當我拿出優惠券要使用 結果竟被告之 如果要使用壽星7折這項優惠的話 其他的人就


必須算原價(原本我以為是一桌都是用原價然後整桌打7折 390*0.7=273  這樣我還是可以接受而且有感


覺到"優惠"-因為當初訂位他有說一桌只限定一張券)   可是到現場他們告知我只有壽星的餐點可以"獨享"7


折  不然我可以把優惠券拿來吃晚餐 可享9折  可是我只要用餐前一個小時打電話訂位就可以打9折 那我幹


嘛要拿優惠券啊???  更何況來慶生 只有壽星一個人打7折 其餘的人都是原價...這真的很怪吧   只有壽星


開心有沒有顧慮到其他的人感受  好怪的規定喔...生日自己來吃飯不是很淒涼嗎??即使享受7折又怎樣 


唉~雖然有點小遺憾 不過還是覺得餐點有值得花這個錢  不然我一定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