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雅虎團購跟了一次團買了耕銀牛的雙人套餐 耕銀牛就在我家附近又加上價格實在是很吸引人所以就跟團199元可以享用雙人套餐 套餐內容有:八盎司特製沙朗牛排一份 + 五盎司特製沙朗牛排/相撲力士豬排/脆皮黃金雞腿排三選一 + 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皆無限暢飲〉內容真的很豐盛 即使真的是踩到地雷也不至於太過生氣 先前在babyhome有媽媽分享跟團買餐券結果有很不好的用餐經驗 所以我也是很忐忑不安 餐券的使用期限是到2/13 再不去把它用掉 我一定會忘記 到時候又得轉換成購物金  這樣我一定會忘了這回事而白白損失 好吧就趁著還記得快去把它吃掉吧~


耕銀牛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39號   他也有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瞧瞧 http://silvercow.tw/


忙著過馬路所以沒拍到大門口  餐廳並沒有很寬廣我們預約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鐘  雖然已經是一點了但是裡面 竟然是高朋滿座 因為很多人所以內部不好意思大肆拍照只有約略的拍了這張  我們被安排在最靠門口的位置 客人來來去去我們都感受的到  風好大真的好冷   而且麵包和沙拉只能續一次並不是上面寫的無限暢飲  喝第一碗湯的時候是溫的 我有點小不悅 後來他又補上一桶新的濃湯我才可以在這寒冷的位置喝到熱湯~



 


每張桌子上都有這個牛排熟度示意圖  這朵小花會不停搖晃很可愛


 


檸檬水




 


沙拉~醬汁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不過玉米很甜 會不會是綠巨人的啊??




 


麵包




 


五盎斯的牛排和照片上面的差好多義大利麵只有一小坨青花菜也只有小小一朵 因為是用磁盤 所以牛排一下子就冷掉了 加上又坐在門口 門多久我就在享用冰牛排了......那個牛排真的是非常的有韌性 好多筋  那個牛筋一直塞我牙縫痛死了




 


這是甜點~咖啡凍


 


 我有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跟服務人員抱怨瓷盤讓肉一下子就冷掉了 服務人員也只有說 前兩天也有客人反應 就沒了~ 幸好我只有花199元  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