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了有Q變得更少再看電視了 也因為有光纖網路 所以順理成章的就牽了MOD 一個月只要花99元就可以看


電視 這和第四台的費用550元比起來真的省太多了  看了兩年的MOD發現有些節目會被另外的節目蓋過去這點


就讓我有點不開心~明明就可以看超偶的 為什麼要變成看HAPPY有夠正  --->這是甚麼奇怪的節目啊??


不然我就接社區數位電視 又不用花錢畫質也不錯 幹嘛花錢還要被蓋節目  於是我就開始很想把MOD停掉   即使


他一個月只收我99元   星期五去COSTCO看到這個好東西  i-Bt比特數位藍光影.視.錄  除了可以看17台的數位電


視 而且我可以利用我現有的網路分享還可以看電腦上面的影片而不需要再另外將影片燒錄出來 還可以看藍光


重點來了~COSTCO這周還在特價 就帶一組回來看看吧....  真的是很讚~畫質又好功能又齊全 .....可以將他留下


來了  明天 就是明天要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停掉難看的MOD


 


i-Bt比特數位藍光影.視.錄的外殼



 


打開來就是這樣小小的一台 還附有一支遙控器




 


不是我家的電視好 畫質就是這麼的清晰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