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便當只有在特定的展區才有販賣 一是圓山公園區 另一是在大佳河濱公園區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近


中午了  所以就直接先吃午餐  看到花博便當的餐車一推出來 轟隆~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有一堆人蜂擁過來


等我回神 前方以前排了五六十個人了...真是太恐怖了 連續三個餐車都是相同的情景 幸好阿姨真的很眼


明手快  他有排到其中一排 要是等我回神 恐怕大家都得餓肚子了... 


原本以為大家買的是限量款的花博便當 結果竟然不是....是一般的便當  到底是甚麼好滋味讓大家這樣搶


我來為大家揭曉答案吧....



 


要買花博限量便當 要在此排隊 早上的便當9點在此領號碼牌    晚上的便當號碼牌2點30開始發放    我去


的時候是12點35分 已經有人開始排"晚上"的便當了 天哪 為了一個便當要排2個小時....



 


先介紹普通的花博便當



 


打開紙標籤是這個模樣   環保竹纖維素材 可微波



 


裡面是分隔的 很適合拿去自助餐裝飯 不過裡面的菜有四樣式醬菜 中間那塊肉又果著厚厚一層粉


我十分的不喜歡 大推的是他的飯 很Q即使冷了也很好吃


這麼難吃的便當都有人排成那樣子了 (有遊客跟元氣小子的工作人抱怨他排了三個餐車甚麼都沒買到)


那限量便當又是怎樣令人銷魂 吃了這難吃的便當 我和阿姨決定也跟他拼了 買來吃吃看




 


排了1個半小時共買了5個便當 花便當2個陶瓷便當3個


為什麼可以買那麼多 不是有限額配給嗎??一個人可以買一個花便當一個陶瓷便當 有排隊才算 除了孕婦


肚子裡面的BABY  小嬰兒也算一個人頭  我.阿姨小Q 所以我們可以買三分  但因為買太多會吃不完 所以


就買五個  至於我們如何分配呢??晚上我和阿姨各吃一個 打電話威脅老弟要他晚餐不能吃要吃花博便當


隔天在把剩下兩個微波拿去當午餐 很聰明吧(得意ing)  還好有推車 不然這些便當怎麼拿


當我們還推車的時候志工跟我們說"挖~妳們有好多便當喔...."害羞ㄋㄟ.....後來我扛著這五個便當坐捷運


累死我了.....花博便當真的是太好吃了  冷的.熱的都好吃.....圖呢???太好吃了  忘了拍(被打ing)


要是我的話寧可排隊買這個限量便當  真的比花博便當好吃太多了  還有一個阿伯特地做高鐵從台中上來


買便當 然後再搭高鐵回去 夠瘋狂吧


花便當 可微波的喔 ~還有一副同色系的環保筷


 


雙層的喔 保溫效果還不錯 隔天我們隔了三個小時才吃裡面的飯 還熱呼呼的喔


 


每個人都愛的陶瓷便當 是鶯歌陶瓷的 配色真的不錯 也可微波  還可以當花器  一樣有同色系的環保筷



 


側面


 


花便當和陶瓷便當內容物都一樣只差在容器 如果再去 我應該會只買花便當 陶瓷便當真的是太重了....


花博之旅終於完結篇了 還有兩個小展區沒去 兒童樂園和美術館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不過下次去我還要


再買花便當---->中花便當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