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發懶 目前不想再寫花博了 寫點有趣的吧

剛好要去文化中心補辦借書證 既然是吃飯時間就一定要吃飯 不想到人擠人的國美館吃飯 就換個方向


到存中街看看吧  晃了兩圈看到沐樂~米其林三星 台灣推必吃五家餐廳之一   法式料理~~ 像我這樣會吃的


人 想當然會花了一群小朋友又吃不飽    直覺放棄   到底要吃牛排好 還是吃異國料理好呢??


大和招待所的LOGGLE 和大和屋怎麼一模一樣 會是同一個老闆嗎?? 大和屋我是吃過的  評價頗高 不但


吃的好 重點來了 ~~可以讓我吃得飽 即使是吃合菜也是讓我飽到不行  最讓我回味的莫過於帝王蟹吃到


撐了   很幸福吧    因為有貴人買單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日式庭園的餐廳 一看就覺得很貴




 


一走進來 更加深我的信念~




 


乾淨的水還有一堆鯉魚




 


你看看這庭園 會是供應平價料理的地方嗎??


 


再看看這耶誕樹~~嘖嘖


 


連小地方都有耶誕節的FU喔


 


一眼望進去~庭院深深


有規矩的植物們




 


再瞧瞧這休息區~金碧輝煌啊


 


和風~



 


裡面的裝潢



 


充滿禪味的景色



 


舒服的椅子 雖然沒提供兒童椅 不過Q坐起來將將好



 


考究的餐具



 


很有日本味



 


金光閃閃



 


筷子上面寫的是大和屋耶....不多說了 懷石料理要上場了



 


裡面只提供兩種套餐 我們個點一份SHARE


 


鮑魚沙拉



 


大明蝦沙拉



 


生魚片~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新鮮美味的生魚片



 


連背後的擺盤都超漂亮的



 


長到這麼大 第一次吃到新鮮的山葵~連去大漁吃到的都是人工調味的山葵醬  


新鮮的山葵真的是好難形容 吃起來嗆而不辣帶有植物的纖維 吃到最後還帶點植物根部的味道-->好爛的


形容詞



 


另一份的生魚片



 


魚翅煲



 


加上辣XO醬和香菜   Q喝了兩大碗~真是識貨的小孩



 


烤牛肉~鮮嫩的牛肉配上洋蔥 真是人~間~美~味



 


烤味曾油魚



 


焗烤扇貝小龍蝦   扇貝有點腥味 如果小龍蝦可以在養大一點會更好



 


大推握壽司 真的很讓人回味



 


另一份握壽司



 


海鮮湯~那螃蟹真的忍不住想要抱怨 根本就吃不到甚麼肉 個人覺得應該這道湯品先上在上魚翅湯的


否則喝過那麼好喝的魚翅湯 這道就遜色掉了  難怪Q喝了一口就說不要   這小子



 


看那蒸氣~熱騰騰吧



 


水果~看起來雖然不怎樣   不過品質很優喔 超甜



 


柳丁都還有很貼心的切好



 


紫米紅豆桂圓湯~讚



 


要不是有貴人買單 我還真吃不起啊  感謝貴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