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美術公園區和新生公園區是美麗的花之隧道 




 


有美麗的花景伴隨 走了好長一段路都不覺得遠



 


養身館和真相館一樣裡面是禁止攝影拍照的 只有戶外的盆栽可供照相  不過導覽員說原本有一盆300年


的重量級盆栽已移至戶外展區可供我們拍照 讓我有點興奮  原本以為養生館是在教人泡茶的 沒想到是教


人欣賞盆栽



 


戶外展場的入口


 


很寫真的一匹駿馬


 


300年的五葉松耶~


 


150年的七里香


 


200年的紫檀


 


65年的真柏






 


90年的榕樹耶 ~




 


這杜松真的好特別




這天好冷Q包得像粽子一樣 小臉還是忍不住皺成一團



 


阿~飛機與夢想館



 


新生園區美麗的大道



 


林下花圃花海區


看到好多人拿單眼在拍花 可是我的小數位拍不出甚麼  只好採取數量攻勢~看吧 數大便是美啊




 


阿~遙不可及的夢想館啊



 


有點孤單的聖誕紅



 


連柏油路面都有花博娃娃



 


這邊也有



 


這就是惹風波的竹編藝術品


 



 


這個一定要寫出來 ~星巴克花博新生門市


由於天氣很冷又加上阿姨沒有時間午睡  為了讓他更有活力繼續下午的行程 所以我就決定去買杯咖啡讓


他提神 結果呢~~ 光排隊我就排了一個小時 接下來又等了近20分鐘才拿到我點的兩杯熱拿鐵 


誇張吧~



 


連門市都有很用心在營造花團錦簇



 


好吃的甜點 ~不過天氣冷來點甜點也真的很搭



 


拿到咖啡又開始趕行程了



 


林家古厝~



 


Q在門外睡覺 怕他被推走只匆匆拍幾張相片就去看小孩了



 


雕樑畫棟  果然是有錢人的家




 


閩式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