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收禮物好像才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怎麼又到了甚麼西洋情人節  我家金主說:你好像不缺甚麼東西


哪有??我缺的可多的呢  最缺錢啦 給我錢給我錢(一付標準錢鬼的樣子)   識相的我當然也回答他:對啊


情人節那天  早早煮了飯先餵飽Q    望了望時鐘  心想怎麼7點了還沒回來~   過了不久 金主回家了 手上


竟然拎了個紙袋   :挪~你的情人節禮物..... 


 


各位看官 看到這個紙袋有沒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我心裡在想~不會是女朋友2號吧.....     還是IPAD


也是不賴......     順手接過來~還真是輕巧啊~以上想像的禮物瞬間化成泡泡~剝剝剝剝.....飛走了  


 



 


是IPHONE4的專屬皮套  我先前去神腦調了近一個月的皮套竟然到今天都還沒消息   去APPLE專賣店買


貨色才會充足又不用調貨....但是我想要的桃紅色恐怕是斷或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




 


裝上去將將好耶(這不是廢話嗎~IPHONE4的皮套難道會不剛好啊)




 


背面的鏡頭洞洞也做得很精細




 


側面也不錯....




 


可以打開來  又像變身為貝殼機   旁邊是被打入冷宮的BUMPER  




 


以上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