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小Q有機會一定要帶他再坐火車   答應人家的事情沒做到真的讓我很難過 所以能趕快還是最好的 剛好找了一天媽媽要去台大門診地點不是病患很多的舊大樓 就帶小Q去玩吧 如果天候允許的話 我還要帶小Q再做一次貓纜 這也是我曾經答應他的   我們這天是要搭7點48分的高鐵 為了這天要早起 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調整小Q的作息 讓他可以在7點鐘起床 這真是一項艱困的任務阿    看到小Q的眼睛好小就知道他其實沒有睡很飽  可是因為要坐高鐵所以興奮得他戰勝了瞌睡蟲 顯得開心萬分  我想他應該是整節車廂為一開心的人 因味是很早的班次所以車上的乘客大多是在補眠 但是做高鐵這種好玩的事情放在小孩子身上要他乖乖睡是不可能的 他就從臺中一路開心到台北 這中間沒有停止閉上嘴巴


 


媽媽的頭髮好亂象是鳥巢一樣 和一旁整齊的小Q比起來真是強烈的對比



 


還是看著媽媽笑得最開心


 


Q的首次成功自拍  效果還不錯


 


原本以為我們會一下子就看到 沒想到許醫師的看診規則事先報到先看診  雖然我掛的是3號但是由於媽媽得不用心還找不到自己的診間 所以又拖了好幾分鐘才到診間 到了診間前面已經有15個人報到 再加上許醫師今天開會所以延到9:30開診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先請爸爸帶小Q去樓下去玩一下  台大兒童醫院的玩具都很有趣而且和榮總的不同 Q應該會開心才對 果真 小Q在這邊看小球彈跳就看了半個小時


 


好高級的造型椅子  是木頭做的耶...


 


各種可愛的造型


 


不知道在哪有賣??


等到10點30才輪到我 很認真的諮詢完畢 本來想要殺去貓空 但是貓空因為強風的關係所以貓纜暫時停止開放 氣死我了 台北明明就沒有風阿 雖然下雨天也很討厭  我還是撐了很久終於決定放棄搭高鐵回來 令然氣絕的是當我們一下高鐵站上網查詢 貓纜竟然又重新開放了 


算了就帶小Q去中興看牛還有看鴨子游水吧    中興的鴨子太會大便了 小Q兩隻鞋子都中獎 應該帶他去買樂透才對


好久沒有回中興逛逛了 就隨處走走吧 Q要求和香菇拍  似乎Q已經忘了貓纜這回事了....


 


Q笑得好開心啊 ~ 這就是我的小Q 講得聽  雖然很不喜歡吃飯每天都被我修理...  或許我應該去參加抓狂管訓班 我實在脾氣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