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對過敏父子家中最重要的電器用品是甚麼?? 答案就是空氣清淨機 之前在小Q出生後我們有買了3M的寶寶機 隨著小Q越來越大 他活動空間也越來越廣泛 那台小小的空氣清淨機變得越來越不敷使用 尤其是在客廳這個大空間(話說我家客廳也沒有很大 大約就是一般人家的小臥房吧連主臥房都稱不上) 家裡空間小最討厭的就是一直買東西 我算是一個非常會丟東西的人 舉凡紙箱.超過3年沒穿過的衣服我都會毫不考慮的把他回收捐獻  不然我這20來坪的家早就變成豬窩了 "亂"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受的了


記得這台巨無霸空氣清淨機要來我家的前兩個禮拜 老大曾經幾次試探性的問我  


老大: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很強耶??像我們家這種大小只要1個小時就可以把整個家裡的空氣都過濾一次 你要不要看???


我:不要 !!我們家已經有兩台空氣清淨機  還有一台有清淨空能的除濕機 夠了!!(一點台階都不肯給人家)


老大:你知道最新的空氣清淨機功能有多強嗎???


我: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你可別又搞甚麼空氣清淨機回來我們家喔 不然我會翻臉.....


事實上證明我在家裡一點地位也沒有 因為老大早就下單了 他只是要先跟我打聲招呼   空氣清淨機要來家裡的前兩天   老大就正式的告知我


老大:你知道新的空氣清氣機有多大嗎??


我(沒好氣的翻白眼):不會比跟我說比除濕積一樣大吧!!


老大:比除濕機還要大     


我整個人非常光火 終於忍不住咆哮出來:我們家這麼小你要擺哪裡啊???


老大:等你來就知道他的利害了啦  我只事先告訴你一下 免得你嚇壞了


我應該是氣死了不是嚇壞了 你以為你家是住在七期阿 有百來坪空間放家電 氣死我了


 


空氣清淨機正式來我家的這天 老大氣喘吁吁的道管理室把它搬上樓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倒是小Q很興奮 他實在是太喜歡紙箱了  一看到我真的快要昏了 真的是 有夠大


 


老大費了一番功夫把他從紙箱內拿出來 看看他的高度  和我家的沙發一般高耶  你不覺得很誇張嗎 ??寬度還遠遠超過我家的200J除濕機 硬生生比他多0.5倍 看到這個龐然大物相信任何人的反應都會跟我一樣激烈






 


上面的面板是很簡單好操作 由左而右:電源.風速.定時.負離子功能.更換濾網紐



 


功能性強當然也表現在他的濾網上面 尚朋堂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足足有三層


第一層是空氣清淨機專用濾網     第二層是活性碳濾網     第三層也就是最薄的那層是可以延長活性碳濾網壽命的隔離層



 


一拿出來老大就得意洋洋的把它裝上去 開了半小時發現空氣真的變得比較好 老大也不在噴嚏連連   老大說:過了一個月你看到隔離層不滿一層厚厚白色灰塵你就會知道尚朋堂空氣清氣機的利害了     隔了半個月我在打開 各位看官們你們有沒有看到 隔離層上面已經蒙上一層細細的白色灰塵  和原本在四周還式黑色的隔離層相比較  真的是好可怕啊! 嗯 我現在心服口服了   只不過尚朋堂空氣清淨機打開真的是有點噪音 所以建議睡覺的時候要把他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