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每年空軍基地都會輪流開放參觀 今年恰好輪到清泉崗基地開放 其實會得到這個訊息也是個偶然 星期三我要回家去賺零花錢經過清泉崗基地門口又正逢紅燈 看到他的看板  小Q也喜歡看飛機 11/21星期六就去參觀一下 因為我也沒有近距離看戰機的經驗  除了出國以外 上次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耳膜差點沒震破  雖然那時候老大在那邊上班 可以比一般人更近距離看見飛機降落 但是那個噪音真的是好可怕阿 


由於早上老大要上課 我堅持不想帶小Q先去看神龍表演 一個人帶著會隨時失控的小孩是一個不智之舉 所以等到中午老大下課再一起去  事實上證明我是正確的 因為這天氣候因素所以就取消表演 很多人是衝著神龍小組表演 看完了也準備回家 進去清泉崗的車和出來的根本就不成比例 要出來的車陣根本就無法動彈 再次讚嘆我明智的決定 原本以為要忍著肚子餓的參觀 沒想到清泉崗竟然也提供小吃攤位入駐 這簡直就像是園遊會一樣


所有的飛機都是拉起封鎖線只能在外圍參觀 只有這架軍機供民眾進去參觀 雖然人不少 可是沒有進去參觀一下就枉費這趟的參訪了  密密麻麻的參觀民眾 風變大了 還是要等 


 



 


快要輪到我們囉..開心



 


還有飛官耶.....只可惜又高又帥的飛官真的只會出現在電視上    真的比較帥的軍官都在其他不能參觀的軍機旁邊  我想這是因為民眾都會忍不住要求照像 總是要找一些比較上相點的  但是和姚元浩一比    又差了一大截   好啦不囉嗦了 輪我們上飛機了



 


小Q傘兵 準備好要跳傘了嗎???






 


媽媽的氣色真差 以後出門應該要整理一下門面 免得拍照嚇到人


 


Q笑得好開心 



 


很少看到Q笑到上下兩排牙齒都露出來



 


今天的Q很興奮所以更不想拍照了 在強迫之下才勉強拍了成功的一張



 


戰車耶~正確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請Q和軍機一起拍 老大不情願




 


這是阿帕契嗎??? 我也弄不懂


 


陰天 XZ1拍出來的效果怎麼這麼差


 


這張像樣點了


 


果然是要在自然光下拍起來氣色會好點


 


不知名的戰機    近距離看才知道 原來戰機這麼小阿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戰機一整排排排站 Q怎麼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  應該是想睡了




 


再見囉~ 期待下一次清泉崗基地在次開放 那時候Q會不會已經上小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