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馬這家連鎖水餃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幾天小Q的胃口不是很好 我也變不出甚麼花樣了 就帶出門外食好了 這附近都是吃大餐的館子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花大錢吃館子 所以就來總是人滿為患但是轉桌速度很快的五花馬


韭菜水餃~韭菜味道很濃我很喜歡   五花馬水餃是以10顆為單位 每次都要點100顆   小Q很賞臉


 


招牌炸醬麵 麵很Q配菜也很新鮮  只是麵條太彈牙了Q不是很愛



 


菌菇湯~清清爽爽的是我愛的口味




 


牛肉捲餅 這個真的要給個讚 Q吃了超級多 牛肉不會太乾醬汁不會過鹹 比例也恰恰好 再加上細蔥 真是絕妙好食 皮也很酥不會軟軟的 很推


 


酸辣湯 我沒有吃到 老大說很好 





 


整體來說五花馬是一家小Q也很愛的餐廳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餐點也很推  佐料區的配料很多 還有小米粥和麥茶無限供量難怪會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